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運動會今天開始了!森林運動會今天開始了!”大嗓門狗熊一大早就喊開了,消息很快飛遍了整個森林。動物們一起準備,有的去報名參加比賽,有的去準備食物,有的去準備需要的器具…… 

  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是穿鞋子比賽。蜈蚣和蜘蛛比賽。蜘蛛的腳很滑,儘管它穿上了N只鞋子,正準備穿下一隻鞋子時,第一隻鞋子滑了下來,蜘蛛顧此失彼,比賽時間到了它也只穿了一隻。蜈蚣就更不用說了,它那麼多隻腳,鞋子的左右它分也分不清,總是左腳的鞋子穿成了右腳的,右腳的鞋子穿成了左腳的,所以,比賽結束時,蜈蚣穿的鞋子左右全部穿反。 

  第二場比賽是比誰跳的遠。袋鼠和青蛙比賽。袋鼠一跳就跳出了10米的好成績,青蛙呢?雖然也是有兩條腿跳,但卻只跳出了1.6米,這場比賽理所當然,袋鼠獲勝了! 

  第三場比賽是游泳比賽,魚和老鼠。老鼠剛上場就遙遙領先魚,魚來了一個潛泳,一下子追上了老鼠,老鼠緊追不捨,終於,兩個人打成平手。 

  森林運動會還有許多比賽,比如說:跳馬?拳擊?足球?籃球等等,每一場都非常精彩,如果你還想再看一些比賽的話,就趕緊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