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運動會  

  在森林的一個地方,有幾個動物。它們幾個是最好的夥伴。每一天都在一起玩着遊戲。它們分別是小鹿、松鼠、小兔、烏龜、蝸牛。  

  有一天,小鹿、松鼠、小兔在跑步三個人都不分上下,跑到了終點,小鹿提了一個主意說:“我們進行一場運動會吧。”松鼠和小兔異口同聲的說:“好啊,我也有這種想法。”小鹿說:“我們在召集烏龜和蝸牛吧。”小兔說:“人多更好。”松鼠老贊成這個決定。小鹿心想:“我一定是第一名。”就哈哈大笑起來。小兔想了想:“這次我不能在睡覺了。”松鼠想了想:“我每次都跑的很快這一次,也一定很快。”也哈哈大笑起來。  

  到了比賽的那一天,小鹿把小鳥叫了過來說:“小鳥,你幫我一個忙,幫我把這個咬住。”小鳥說:“包在我身上。”小鳥就咬着這個飛到了天空上。小鹿、松鼠、小兔、烏龜、蝸牛都站在了起跑線上。有一隻小鳥說:“比賽開始了。”它們就離開了起跑線。小鹿、松鼠、小兔,都並列在了第一。烏龜在它們後面,而蝸牛就在烏龜的後面。小兔因為剛剛在想自己是第一名就分了神。松鼠看了一眼後面的人就停了一下。結果小鹿當了第一名。  

  小鳥宣布說:“小鹿第一名,松鼠第二名,小兔第三名,烏龜第四名,蝸牛就是第五名。小鹿非常高興,烏龜也非常高興,因為它終於不是最後一名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