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森林個人運動大會召開的日程越來越近了,所有的動物都在加緊着自己的特長,兔子在練習着短跑,烏龜在練習着游泳,燕子在練習低空飛行……只有狐狸在自家屋裡,轉來轉去,一籌莫展的臉色無法掩飾內心的思緒…… 

  森林大會每年的組辦權是按照動物家族輪換安排的,今年輪到狐狸家族了,狐狸腦中一直閃爍的是,三個月前森林組委會把這個權利交給它的時候,很沉重暗示:‘森林運動大會已經3年不盈利了,如果再沒有辦法扭轉局面的話,這可能是最後一屆了。委實亟待想出更好的辦法去改變這一切。” 

  多年來動物們一直擁有着自己的特長,年年的強化使得記錄不斷的刷新,但是也形成短跑王總是兔子,游泳王總是烏龜,低空飛行王總是燕子的尷尬局面,當其他動物無法衛冕冠軍的時候,也失去了競爭的意識,甚至不願意做一個配角。以狼為首的強勢集團還紛紛要求拓展自己優勢項目的權重。運動會本身的意義不斷受到各種形式的挑戰,更重要的是沒有人願意為運動會付出金錢支持,參加的意義只是為了拿走那個鍍金的獎盃,運動會在入不敷出的局面下該走向何方?這讓狐狸眉頭皺的更深了…… 

  會不會能找到更好的方式改變這一切?又有誰會為運動會買單?森林裡的動物都在密切觀看着狐狸的一動一靜,或者看着狐狸的失敗,或者等大更大的笑話…… 

  就在比賽還有一周的時候,天色未亮,組委會主席老虎找到狐狸的家裡,悄悄的進行了長達一天的密談。夜色正中的時候,才微笑的道別而去,一種詭秘的笑藏於眉間。 

  次日,組委會就宣布本次運動會增加最為重要的一個比賽內容,動物五項全能獎,擁有含速度、力量、技巧、飛行、游泳的全能動物,將得到最高的榮譽和純金打造的獎盃! 

  森林裡炸沸了鍋,兔子怎麼能飛?燕子怎麼游泳?即使是刻苦的練習,時間又這麼緊張……但是想想最高的榮譽和金杯,動物們心裡打起來鼓。兔子悄悄的去拜訪大雁,燕子也帶着點心問候鯉魚去了…… 

  鯉魚的龍門還是容易進去的,見到燕子手裡的點心就明白了一切,然後很有興緻地指着水裡的聯繫游泳的麻雀、黃雀、杜鵑給燕子看,還不時的誇他們的進步很快。然後轉身給燕子講到“我們這裡是組委會唯一指定的培訓場地,效果最好,只是這個費用嘛,你明白嗎?”燕子使勁的點頭,嗯嗯 嗯,迫不及待的飛到游泳池內。於此同時也有傳聞兔子已經學會滑翔了…… 

  開賽前一天的晚上,老虎再次來到狐狸的家裡,將手裡一袋子的金子倒在狐狸的桌子上,這是鯉魚、大雁向組委會繳納唯一指定特權費的一小部分。但是僅僅這一小部分就足夠所有的開銷,即使是純金打造的獎盃。狐狸又驚又喜的問:“虎兄,兔子真能學會游泳嗎?”老虎堅定的答道:“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改革使得運動會事業得到了長久的發展,是森林的需要,也是真正考驗他們的時刻!” 

  比賽如期而至,運動員一次入場,每個人的眼中都盯着主席台上那最高的榮譽和金杯。那麼誰將成為第一屆五項全能的得主?我們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