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的羊與地上的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羊與地上的羊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它又像以前那樣抬頭看天,它卻沒有看見像棉花糖那樣的雲朵。“你在看什麼?”天上的一片很大很大的雲問它。“你是誰?你叫什麼?叮噹問。“我叫鈴蘭草,我是天上的雲。我每天都來這兒,因為這兒的草原真美。”鈴蘭草回答。“那為什麼我沒見過你呢?”叮噹說。“我原本是早晨七點準時到達的,可今天,風伯伯起晚了,所以我現在才到這,不過現在,我認識了你,我以後每天這個時候來,好嗎?”鈴蘭草問。“好呀,我又多個朋友了!”叮噹高興地說。 

一天,鈴蘭草又準時來看它的朋友叮噹,它看見一隻狼追趕着叮噹。 它找來同伴們,圍着狼,狼害怕了,衝出雲團。鈴蘭草被衝散了,叮噹很傷心,鈴蘭草安慰叮噹,並答應它依舊天天來看它。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羊與地上的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羊與地上的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