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上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裡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終於天空放晴了。我十分開心的走出家門,去樓下感受那湛藍色的天空帶給我的美麗感受。

  天空中的雲很多,可是奇怪的是,樓下一半天空的雲彩是很厚重的那種,就跟好多層的棉花糖一樣,再往遠處看,就像是那圖畫書上青藏高原上的雲彩一樣,給人十分的豪放與雄壯的視覺衝擊感。另一半的天空,雲層很是稀薄,幾片孤零零的雲朵在那裡晃來晃去,就像是幾個不合群的孩子,被其他的小夥伴們拋棄了一般,是那樣的單薄無力,看起來很是讓人心疼。這些雲朵姿態各異,在天空中輕飄飄的掛着,在蔚藍色的襯托下,顯得是那麼的美,那麼的令人陶醉。

  我好喜歡今天的天空啊,真想找個相機,把這些美麗的景色全都拍下來,將來掛在家裡的相框里,這樣每天都能欣賞得到這麼美得景色了。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