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窮光蛋歷險記(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光蛋歷險記(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他們走到了一家門口,“乞丐妹”抬頭,看着那家女主人好激動,說:“媽媽,我回來了!”

   那家女主人也望着她也好激動:“季雪,你回來了!”接着,母女倆擁抱,緊緊的不肯放手。

   突然,季雪的媽媽看到了門口的“窮光蛋”,疑惑的問:“你是不是東方悅的兒子歐陽鐵?”

   “窮光蛋”問道:“阿姨,你怎麼知道?”

   “我是你媽媽的表妹,當時她去世時,我因在俄羅斯工作,不能回家,當我知道后,我就把工作辭了,回國了!因為家裡沒人愛你,所以表姨決定要把你們養大,歐陽鐵,以後你就是我們家的一員了,還有母貓!”

  “好的!”歐陽鐵和季雪、母貓開心的跳了起來!(窮光蛋歷險記全部結束,如果還想看,就看第二部!)

您正在瀏覽: 窮光蛋歷險記(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光蛋歷險記(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