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蛋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脆弱的,給他一點打擊,他就會破碎;生命是可貴的失去了就不會在來。正如那天的護蛋小遊戲,讓我明白這個道理。 

  一天,我帶着蛋寶寶去上學,我把蛋寶寶小心翼翼地放入口袋。走的時候,我不敢走快,生怕蛋寶寶會掉下去,我邊走邊撫摸我的蛋寶寶。到了學校,有人大聲說道:“陳齋弈,你來不來玩遊戲?”“不!”我立馬說道:“這會弄傷我的蛋寶寶的”。另一位同學奇怪地問:“你真不玩?”我急忙退開一步說:“不,我不來。”下課了,我走的每一步都比平常小心多了,也用手按住蛋寶寶。我恨不得我變成一隻袋鼠,把蛋寶寶放進袋子里。 

  到了中午,我每時每刻關注蛋寶寶的情況,真想讓它永遠不離開我的視線。彎腰揀東西時,我怕我的蛋寶寶被壓得粉碎,所以我弓着腰輕輕地慢慢地蹲了下來,站起來后,我急忙看看我的小蛋蛋,還好!完好無損,安然無恙,在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掉下來了。上學校時,我輕輕的把蛋蛋放入口袋,這時一不留神,雞蛋掉了下來,幸虧我眼疾手快,把我的蛋寶寶接住了。上學的路上我在想食品有包裝,我的蛋寶寶為什麼不能有呢?回到學校我用面巾紙把蛋寶寶包裹住,用沒用的本子一層一層地包住,最後用袋子裝好,這下可好,我的寶寶應該是萬無一失了!我把蛋寶寶從一米高的距離往下扔,真是不可思議,蛋寶寶安然無恙太棒! 

  這個遊戲讓我懂得了生命可貴,也知道父母養大我不容易,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雞蛋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