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蛋歷險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歷險記(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很圓的小雞蛋,名字叫莎莎,她呆在一個雞蛋棚里,十分寂寞,想出去闖闖。一天,他趁主人出去時,偷偷的溜了出去。

  啊!莎莎驚訝的叫了一聲,因為她看見了許多高樓大廈和許多人。這時,一個很漂亮的小女孩來了,將莎莎撿起來,揣在了懷裡。過了一會兒,莎莎被那個小女孩裝在一個小盒子里,聽見小女孩說:“小雞蛋,真可愛,快孵出個小小雞。”過了幾天,莎莎就覺得還是很無聊,就又走了。這次,她來到了雞蛋批發場,在這裡,莎莎看到了許多同伴,他們互相打着招呼。這時,只見一個人把莎莎抓了起來,裝進一個小箱子里,小箱子里還有很多雞蛋。突然,箱子被封住了,莎莎眼前一片黑暗,她和她的同伴都很害怕。過了幾天,箱子被打開了,莎莎出現在農貿市場的一個小攤上。原來,她要被賣出去了。這時,有個人來了,買了幾個雞蛋,莎莎就被買去了。突然,那個人一不小心,雞蛋全灑了,莎莎被掉在了一個小溝里……

  (想知道莎莎的命運將如何嗎?請看下集雞蛋歷險記(2))

您正在瀏覽: 雞蛋歷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