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中的你作文

心中的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心中的你在天上作文1600字

曾經以為的恨與淚,早已變成沙礫,飛進了我的身體,附着在我的心上。 

  奶奶說我們家的故事好似一部冗長的電影,小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她這麼說,只是從那時候開始,我便覺得,我們家與其他家庭有所不同。像一個結了痂的傷疤,在某一個時間被揭開的時候,是痛的,是觸目驚心的。 

  我的母親在嫁給我父親之前,在外已有一個孩子,因此,嫁給我父親是二婚了。聽外頭的人說,那時候她的兒子才8歲,她拋棄了他,跟了我父親。聽到這個的時候,我不以為然,覺得這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兒經常有。之後,好似一塊嶙峋的石頭,在水流的沖刷下,慢慢露出了鋒利的稜角,讓人不敢觸及。母親她不做家務事,因此家裡的飯菜,打掃都是由我奶奶和爺爺負責,每當看到他們兩個老人用那雙飽經滄桑的手做着不符合他們身份的家務事的時候,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的一切都是由奶奶來負責的,而母親則什麼都不管,但那時在襁褓中的我全然不知。漸漸地,我有了自己的思維,自己的思考方式,慢慢地觸及那些熟悉的臉龐。母親脾氣不好,易怒也容易衝動,因此經常與父親吵架,連鎖反應般地,會殃及到我。我盯着我腿上的紅色痕迹,火辣辣的,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父親則會每次在母親動手打我時,或者被罰時,過來保護和安撫我,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也是最好的爸爸。 

  可是,不知道怎的,老天總是在我身上扔下一把把沉重的枷鎖,讓我有時候連走都走不下去。父親沒了,爸爸死了,以後我的世界沒有這兩個字的存在了。我那時的心情任何詞語都顯得蒼白無力,只有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麼殘忍,給我帶來多大的傷害。就好像一下子被人摔下了人間地獄,四周都是黑的,都是混沌的,沒有人來拉你沒有人給你照亮,只有你一個人在一片漆黑的世界中漫無目的的行走,心是空的。當你親眼目睹那最親最愛的人被無情地一把推進一個熾熱的火化箱的時候,你的心都已經碎了,只想衝進去救他,把他拉回來,拉回自己的身邊。可是,卻無力回天。如果我能化身一隻小鳥,哪怕是一隻蚊子,我也想飛進去,在他的額上吻上一吻。 

他走了,走得那麼讓我猝不及防,我甚至還沒反應過來。每當拔碗筷的時候,我都不習慣少了一副碗筷的感覺,然後心裡空落落的,眼眶不禁又濕潤。我告訴自己,這個家的所有一切,都背負在了我身上,我註定要與其他的孩子不一樣,我有更難更長的路要走。母親好不容易從悲慟中走了出來,可她的脾氣依舊,當我挨打時,委屈時,我都會默默地把眼淚擠回去,我不能跟她頂嘴,因為我知道她的不容易。每當那個熟悉的場景出現在我眼前時,我總是以為,父親還在,他會像一個超人一樣,飛回來救我,保護我。我收回我的眼淚,擠出一抹笑容,我要堅強地面對,單親的孩子並沒有不如人的地方,關鍵是在於你能把你的生命演繹成什麼樣。 

  父親一走,母親和爺爺奶奶的戰爭便開始了,橫在他們中間,每次最難過的都是我。聽着他們對我說著對方的不是,我的心很難受很難受,我儘力地去維護這一微妙的關係,卻總是力不從心。我流過的淚太多太多,每次哭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自己要是是一隻小鳥該多好,能夠飛出這個家,飛離這一切是是非非。我變得敏感而又脆弱,在同學面前表現地那麼堅強,那麼地強勢,但卻在某一時刻,我才會卸下我所有的盔甲,去觸碰真實的自己。我很累很累,我覺得在我這樣的花樣年華,不應該有這些!上天對我這麼的不公平,這麼的殘忍,讓我毫無招架之力。我想飛,我想逃,我飛去有父親的地方和他生活在一起,可是我沒有翅膀。我不想消極,我不想墮落,我不想讓自己一直處在這樣一個狀態。全身帶刺的我不再去與人接觸,我在與他人之間樹立了一道屏障。直到初中,我慢慢地接受朋友,慢慢地釋然,慢慢地與快樂為伴。朋友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除了父親之外,還有一個心靈的棲息地,可以在那個世界做自己。 

  我不覺得我的家庭故事說出來有多麼難聽,反倒我覺得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坎兒,跨過去了,我就能燦爛面對人生;留在原地,我就只能永遠沉淪。我的心路歷程有多麼複雜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了吧。直到某天我發現自己長了翅膀,翅膀的羽翼上都是朋友的笑臉,我的雙腳離開了地面,離開了那個一片黑暗的世界,我飛了,抬頭一看,那是父親的臉,伴隨着無盡的淚水,我輕輕喚道:“爸——爸——”他正在對着我笑呢……
回目錄

心中的你(詩)作文200字

你很喜歡《童話》 

你轉過身 

對我一笑,點了點頭

  也許 

這首歌真的很美妙 

和你一樣 

都有美麗的夢

  其實 

幸福很難說准 

或許 

它也有可能就在我們身邊

  機會失去了 

很難再擁有 

我想 

幸福也是

  或者 

我是一個沒有勇氣的女孩 

不像你 

那麼坦率

  有的時候 

真的該向你學習 

假如學會了你尋找快樂的方法 

我也不會那麼孤單

  真心謝謝你 

給了我太多的快樂 

太多的安慰 

……
回目錄

【夢傾年少系列】我心中的你,還能賤多久?作文100字

明媚的陽光直射大地,轉眼,迎來了初三倒計時50天,你和我走過了三年風雨,你陪我走過的不是一個星星,而是一個宇宙。你給我的不僅僅是開心,還有那刻骨銘心的愛……
回目錄

我心中的你已經死了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你已經死了 

  落雨天,我淚水漣漣; 

  起風了,我發出吼聲; 

  白天和黑夜, 

  我昂首怒視着蒼穹. 

  我靜靜的作在湖濱, 

  我全身已感到南極風雪的酷寒; 

  我悄悄的立於樹下, 

  我周身已感到落業翻飛的凄楚. 

  你,曾經騙過我一陣痴情, 

  如今,去了,去了,啊 

  往日的歲月,曾經的你, 

  像夢,像朝霧似的無影無蹤. 

  我忘記了你溫柔的聲音, 

  和你那天仙似的面影, 

  你,在我心中 

  已猶如曇花一現的幻影, 

  已猶如純潔之美的精靈. 

  窗外,吹起凄涼的風, 

  此刻,我心中的你, 

  那個不滅的靈魂, 

  已猶如翻騰的泡沫,飛向天國的國度. 

  我心中的你已經死了,

  已經死了!!!!!!
回目錄

心中的你作文100字

  我不知道,

  流星能飛多久。

  是否值得我去探索,

  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

  是否值得我去追求。

  流星從天上劃過,

  櫻花花瓣掉落。

  我只知道我心中依然是你。

  湖南長沙嶽麓區湘儀學校四年級:曹錫林

回目錄

我心中的你作文500字

那是你嗎?瘦小的身軀,高貴的靈魂。 

  簡。愛,那是你嗎?在自己的好朋友即將離開人世的時候,你不顧一切地去看她,陪伴她,陪她度過了生命中最後一個夜晚。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對朋友的忠誠和溫暖。 

  簡。愛,那是你嗎?在貴族小姐布蘭奇面前,在她的傲慢和輕蔑面前,你仍能保持自己的尊嚴,既不自卑,也不憤怒,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清貧女孩的不卑不亢。 

  簡。愛,那是你嗎?里德舅媽即將去世,你寬恕了你小時候她對你的厭惡和虐待,去見她最後一面,而且儘可能溫柔地對待她。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寬容和大度。 

  簡。愛,那是你嗎?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學生,無論是聰明的還是笨拙的,無論是愚昧無知的還是傲慢頑皮的,你都盡心儘力地教他們,盡到一份教師的責任。你使一個荒涼的山村有了一所簡單的學校,在那裡播撒文明的火種。 

  簡。愛,那是你嗎?當你繼承了叔叔的遺產時,你沒有急着用遺產改變自己貧窮的生活,而是把遺產分成四份,把三份送給自己的表兄妹,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你對金錢的淡然和高尚。 

  簡。愛,那是你嗎?當羅切斯特殘疾時,你卻能回到他身邊,幫他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氣,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執着的愛。 

  哦,簡。愛,那就是你嗎?一代又一代女性的榜樣和良師益友。你那些高貴的品質永遠吸引着廣大讀者。 

  簡。愛,多麼親切的名字!
回目錄

【賀】我心中的你作文7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你的生日就要來到了,而我,卻根本不知道,知道看到你的個性簽名后,我才得知。得知后,我在埋怨自己,怨自己不應該忘記你的生日。埋怨過後,我想,是不是應該送你些什麼呢?原本想錄一首歌給你聽,但是,由於自己的笨拙,一下午也沒有學會錄音。只好決定給你寫賀文。決定后,我那記憶的閥門便打開了,腦子裡滿是我們之間的事。 

  【1】對你的敬畏 

  我們相識很晚,但我早已久仰你的大名,只是出於一種對你的敬畏,遲遲不敢和你交朋友。我真的很怕,你的文筆我我好那麼多,我們之間相差了那麼多,如果我說錯一句話,惹你生氣,該怎麼辦呢?就是因此,我只是默默地欣賞你的文,感受你的意境。 

  【2】與你相識 

  直到有一天,我們相識了,但究竟如何相識,我早已記不清,我只知道,當時在論壇里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打成一片的人,所以,我打開你的作文本,加上了你的】生日快樂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經過了這麼多天的相處,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我不知道你的容貌如何,但是我知道你的心靈很美;我不知道你的學習如何,但是我知道你的文筆優美…… 

  最後,我真誠地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回目錄

我心中的你【愛一個人】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你 

 我心中的你,是否真的理解我,還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我不了解,不明白,你是否心裡有我,我愛你愛得太深了,無法自拔,是否這就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感情“愛情”。“愛”這個字實在無法說出口,只有在信中對自己說上千萬個“我愛你”是不是真的太惜情,是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我迷茫,無助,不解,愛你,愛你真的愛你,你明白嗎?我沒有膽量向你說,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冰姍說:“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 

 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只知道愛你實在太難,因為你心中想的卻是另外一個“她”,你有員都不會理解那份痛苦,因為你的驕傲自大,我原本是恨你的,但是那堵牆卻不見了,我問自己:“喜歡你哪裡?”但正是和艷彩說的一樣:“每一個都有那麼一點點。”真的,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賈青姐姐對我說:“愛着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請不要失去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她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我心目中的你,你會明白嗎?這只是一個時間的流逝,明天的美好。
回目錄

我心中的你作文500字

  在睡夢中,當我慢慢地入睡時,你一閃而過,我看到你回眸的笑容,看到你有着自強的背影,你向左斜視着我,你想告訴我什麼?

  當我一聽到你的名字,我就感覺我們有一種特別的緣分。有人說你很普通,但我不這樣認為,我一聽到你的名字就開始想追求你。

  在學校,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偷偷拿起你的相片。第一次,我被一種前所未有的激情沖盪着,你好是一位女神,頭上有燦爛的光輝,你擁有雪白的肌膚,清晰的面孔好像少女洗過的臉。我一時間被你迷住了,等我醒來時我迅速拿起筆慢慢的寫作,主題是“我心中的你”我寫到下課,我擦擦快入睡的眼睛拿着紙把相片擦乾,我怕悶熱又潮濕的天氣把你變成一個流汗的少女。晚上睡覺時,我把你放進我的被子怕你再被潮濕的天氣洗了一個不會幹的臉

  一天,老師說要追求你很難,因為路途遙遠。我頓時被愣住了,我的分數很難追求到你。

  於是我天天回家聽聽力……來提高我的分數。放學我冒着汗頂着炎熱的天氣找老師寫請假條,又冒着汗流浹背的身體跑回家。因為時間緊促,我又按照同樣的方式沿着曲折的路趕上來。雖然很辛苦,但我卻覺得很快樂,因為我已經儘力了,此刻我發現我快要找到你了。

  突然你轉了身,笑着看着我,我覺得一股前所未有的喜悅即將到來。我朝思暮想的華僑中學啊!我希望你走來。

  厚德中學初三:吳志權

回目錄

心中的你作文800字

  在學校,我的心中總有一個疙瘩,那就是小學時,對老師的恐懼。

  小學老師用打罵學生,來是學生聽話,好管。

  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對於才接觸學習的人來說。

  便會對學習,對上學,也會有許會有隨之而來的恐懼。

  我的疙瘩,便在於此!

  對於已上初3的我來說,還是會有這種難以言表的感覺。

  我初一和初二是在150班度過的,那裡是很好的,最起碼人我已經混熟,老師也對我很器重,兩年了,那種感覺消失了。我呢,雖然在那裡有很多不好的回憶,但是初3后,我們分班了。我現在在152班,現在的班主任好凶啊!我在上課時,連笑都不敢,我的那種感覺好差啊!

  我在學校,學校,學校中-有精神支柱,那就是高帥和曹成,我曾經喜歡他們,而且我在初一的時候,就是他們是我學習的目標,他們強我的日記本,給我講題,講笑話——。而現在他們在150,我在152——我上操時,總能看見他們,但畢竟我是女孩,他們是男生,總不能打招呼吧!我真的很想和他們在一個班,但只能在一月一次的考場上,在同在一個考場上。他們的學習很好,在第一考場上,我也要努力學習,爭取拉短距離。

  我的娘啊!這句話是我的口頭禪。但‘悲哀啊’‘可愛的——’是在他們身上學到的。

  記憶是快樂的,在這剛剛初3,我要好好學習,爭取可以和他們在一個高中,也為了我自己,為了我的前途,那種感覺我會慢慢消失的,我的學涯生活不會因為那種感覺而讓我不痛快!加油啊!我的理想就是考個好高中,再考個好大學,再考研究生,再考博,再工作幾年,最後有了錢,環球路行。我喜歡寧靜,但我害怕孤獨,我的外表是活潑的,是膽小怕事的,但我偽裝久了,我累了。我想得到解放,我想好好的放鬆,但除了睡覺,我基本上沒覺得其他什麼可以讓我放鬆。人心都是肉長的,人草皆有情,我懷念150,但是我會好好在152的,人總要向前看。

  人總是自私的,無不自私的人,但是有人就是褒義的,擁有貶義自私的人就是小人。

  我擁有過貶義的,但是我想要褒義的,我好好學吧,不想別的了,我有成就的時候就可以好好的想別的了。

  加油吧!

查找更多心中的你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