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月份的你和八月份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份的你和八月份的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月份的你和八月份的你 標籤:你和我作文 七月七作文 七月作文 七月初作文

  時間總是轉啊轉,人總是變啊變。你也在變,我的弟弟!

  七月份的你,比八月份的你胖了些,白了些。七月份的你整天泡在電腦前,每天都在玩遊戲。因此,白了,也胖了。那個月的你也不怎麼吃零食,大家都買了零食請你,你都不要了!而且七月份的你非常的乖,你請求別人什麼,只要別人不答應,你也就罷休了。

  還記得嗎?七月份,你經常不在家裡吃。每天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吃飯也不在家裡吃,因而,我們的交流好少好少。還記得我跟媽咪開起玩笑:“你兒子不要你了,你還不要好好地疼疼!”

  “姐姐,我今天不在家吃!”你跟着我說。那個時候,我答應的時候你也就出去,不答應你也就乖乖的在家裡看電視或者玩電腦。而且,七月份的我覺得你非常懂得尊重家裡的人,只要媽咪在家,你有什麼事情第一跟她說,而如果不在家,你第一是跟我說。

  八月份的你,開始整天在外面遊玩,我不知道你交的什麼朋友。但我只知道,你整天和他們在外面遊盪,在他們家也好。總之,我覺得你變了。不再是七月份的你!你黑了,更是廋了~!而且,出去的時候也不交代了。偶爾交代,家裡人不讓出去,你還不聽。大晚上的你也出去了!而且,現如今,你還經常吃零食,讓得你的喉嚨一再不舒服。上次你一天喝了好幾瓶飲料,第二天喉嚨也就不舒服,媽咪讓你那幾天不可以再喝飲料,你雖然是從了,但你還是經常埋怨着。七月份的你,消失的無影無蹤。

  七月份的你,八月份的你,都是你,但我卻更喜歡七月份的你。九月份就要到了,你又會是怎樣的。

您正在瀏覽: 七月份的你和八月份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份的你和八月份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