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來了,你在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你在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夏天已經遠離了我們,而接下來的卻是“自古逢秋悲寂寥。”的秋天,而秋天裡最糾結的莫過就是那中秋,月兒圓,家團聚。這是在普通不過了,而我呢?卻只能仰望天空去看那圓圓的月亮,來寄託我的思戀。每逢過中秋我也曾和我的父親在一起,而如今卻只能通過電話來交談,不能實實在在的見上一面,卻終究是心裡的遺憾。我可謂真的是:“每逢佳節倍思親”啊!秋天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季節啊!

  秋天,楓葉已飄滿落地,宛如一片紅海。人在從中走過,這時的楓葉從上而下的飄落下來,不就是一個很亮慢的畫面嗎?再秋的季節里,只有開心,只有快樂,那麼什麼憂愁都會隨風飄散,留下來的不過就是那讓人感受到不再沉默的活力了。

  秋天,是一個動起來的季節。在這個時刻里,運動彷彿就是最好的休閑方式,不僅舒適,而且讓人不再寂寞。感受風一樣的自由,享受地一樣的遼闊,接受海一樣的胸懷。秋天不比春天那樣的奼紫嫣紅,但他秋天也毫不遜色,田地里一片接着一片的金黃,一波接着一波的麥浪。你說這不是嗎?

  秋天,是一個值得記戀的季節。沒有花的陪伴,沒有新的生長。只有那凋零后的衰敗,但依然的堅強,秋天它不僅勾起人的思戀,或者什麼的。可以讓你思考自己,也可以反思,自己該幹什麼或者該做什麼。

  秋天,也許不遠就要走了。我不知道它何時再來,但下一次的秋天的來臨會遠嗎?

  初三:冉興明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你在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