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一切變化都快得出奇:秋風颯爽、秋雨連綿、莊稼成熟、天氣變冷,這一切都預示着:秋來了。

  秋天,秋風颯爽,夏天的暖風數日過後,又變成了颯爽的秋風。“秋風起兮白雲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總覺得,在一場秋風過後,一切都變了:秋風中的樹葉漸漸枯黃髮干,輕飄飄地落了下來;秋風中的天空顯得愈來愈遠;秋風中的大雁也一直往南飛着。花兒沒有了笑容,青草失去了光澤。沒錯,秋風的來臨,輕輕地告訴了我們:秋來了。

  秋天,秋雨連綿,夏天偶爾的雷陣雨過後,又變成了連綿的秋雨。“高樓目盡欲黃昏,梧桐葉上蕭蕭雨”,總覺得,在一場秋雨過後,一切都變了:秋雨中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像洗刷過一樣;秋雨中的樹葉是彩色的,有紫紅、橙黃、淡黃......?秋雨唰唰地下着。細密的雨絲在天地間織起一張灰濛濛的幔帳。秋雨的來臨,已明確的告訴我們:秋來了。

  秋天,莊稼成熟,夏天嫩綠的莊稼,已經變的顆粒飽滿,它們搖搖擺擺,載歌載舞,告訴人們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總覺得,莊稼成熟后,一切都變了:莊稼的成熟,讓人們充滿豐收的喜悅;莊稼的成熟,使一切都變得金黃:金黃飽滿的稻穗低着頭,把稻稈都壓彎了;大豆在豆莢里探出圓圓的小腦袋,向外張望;挺着胸的玉米向我們咧開了小嘴,似乎在告訴我們:秋來了。

  秋天,天氣變冷,夏天讓人喘不過氣的炙熱過後,又變成了涼蘇蘇的冷風。“雨色秋來寒,風嚴清江爽”,總覺得,在寒冷過後,一切都變了:寒冷中惹人討厭的蟬叫不見了;寒冷中又出現了新的音樂——蟋蟀的叫聲,讓我徹底明白了:秋來了。

  秋天,像一位多姿多彩的姑娘,像一個藝術家,使果實豐收,使樹葉變得五顏六色;在她不快樂時,又使寒冷來臨,秋雨連綿。我只能一直伴隨着她,分享她的喜怒哀樂??六年級:王倚帆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