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落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落選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落選了 標籤:我落選了作文 落選作文

今天是1月30日,我們學校要舉行閉學式。閉學式上校長要發表講話、發獎品、我們要觀看小學生自救本領錄象片,最後,校長要宣布獲獎同學的名單,特別是我最關注的期末考年段前十名同學的名單。 

  上午8點半,我們來到教室時,同學們都早已整整齊齊地坐在位子上,我也放下雨傘,坐在椅子上。我想:我以前每一次期末考都得年段前十名,今年,我覺得考得也不錯,肯定,也能得年段前十名,說不定有獎狀,嘻嘻。於是,我輕視地問同桌:“你能考多少”?見他沒有回答,我便滿不在乎地轉過頭,看林傑熙畫畫了。 

  過了一會兒,電視開始播放小學生自救本領錄象片,剛結束,老師就進來了,他說:“現在校長要宣布獲獎名單”。頓時,班上的談笑聲飛得無影無蹤了,都在等待校長宣布獲獎同學的名單。這時我也緊張起來,好象能聽到自已那“咚咚咚”的心跳聲。我等待校長念我的名字來。很快電視上現出了校長的畫面,她先簡介了幾句,可我卻聽不進去,真希望早點念期末考年段前十名。終於開始宣布了,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3)班的期末考年段前十名是——林莉莉、徐婧”!余副校長還在繼續宣布,但是始終沒念到我的名字。 

  我在心裡說了一聲:“這次考砸了”!然後低下頭,不知該說什麼才好。這時同學們為林莉莉和徐婧獲得年段前十名高興地鼓起掌來,有人說:“她們考得真好。” 有人說:“她們是怎麼做到的”?我也怕不好意思,不甘心地隨便亂打幾下,算是對她們的祝賀了。 

  這次我落選是因為我有時上課不專心聽講,我以後一定加倍努力,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落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落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