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落選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落選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落選了 標籤:我落選了作文 落選作文

我落選了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宋明施 

  前幾天,我和我們班的五位同學很榮幸的被老師選去參加小鼓隊,在六一運動會上,能吧啦咚吧啦咚地打着小鼓,讓全校的同學按着我的鼓點走,該有多風光啊! 

  下午,我和這幾位被選上的同學早早地去了音樂教室。音樂老師見我們這麼積極,她也很高興,過了一會,音樂老師似乎看出了什麼,她把我叫到她跟前,皺着眉頭對我說:“你能學打小鼓嗎?”我感到她問的很奇怪,就不假思索地回答:“能啊!”聽了我滿有信心的回答,老師停頓了一下,還是把實話告訴了我。她說:“我看你比較胖,怕你演出服裝穿不上。”原來老師想對我說這個啊,我恍然大悟,心裡咯噔一下,音樂老師當時又說了幾句安慰我的話,可是我一句也沒聽進去。眼淚在我眼眶裡轉來轉去,可我一直沒讓它掉下來。當時,我的內心深處,好像被別人重重地擊打了一下,此刻籠罩在我身上的是巨大的悲哀與痛苦。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實在是不是滋味。過了一會,我離開音樂老師和同來的同學,茫然若失地回到了自己的教室。 

  後來,我慢慢地想開了,這算不了什麼,我確實很胖,演出服可能真的穿不上,但不去小鼓隊我還可以去干別的呀,運動會需要的人手的地方多着呢。 

世界上無論是誰,無論條件多麼差,只要付出努力,就會得到回報,我會做個最優秀的人,想到這兒,我對小鼓隊落選的事變得坦然了。 

  教師點評:看得出小鼓隊落選對小作者的打擊不小,從眼淚在眼眶裡轉來轉去,內心深處好像被人重重地擊打了一下,籠罩着巨大的悲哀與痛苦,這些心理描寫,真實地反映了當時的情緒。結尾小作者把事情想開了,什麼都能幹得好,這樣想,心裡也就坦然了。 

  指導教師 劉英美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落選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落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