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委競選,我落選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委競選,我落選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是一個轉校學生,是在二年級的時候來到這個班的,所以我沒能趕上這個班的班委競選,來到這個這裡之後我很想當上班長好好管管一個班級。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當上班長。

  這個星期三,機會終於來了我終於可以實現自己的期望已久的願望了,那天,岑老師說由於班級里的幹部需要重新選舉,很多舊班幹部都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重新選舉新的班幹部,老師說我們競選的職位有:班長、副班長、學習委員、文藝委員、勞動委員、總組長、讓我們每人寫一篇競選演講稿。

  回到家,我充滿了當上班長的信心,揮揮筆寫了500多字的競選演講稿,一想到自己要當上班長了我就從心底油然升起一股自豪之情,從心裡流露出一種當班長的歡喜,那天晚上我連做夢都在笑我當上了班長,可是偏偏好運沒多久,我的笑容還沒有徹底的笑出來,就被僵住了。

  第二天清晨,我很自信的上學去了,在學校里有同學問我:“韋舉?k你打算競選哪個職位呀?”我很有自信的說:“班長!”有些同學嘆氣的說:“你想當班長,你先得過了周海燕這一關。”聽了這句話我憂心炯炯,走向了教室。

  剛上課不久,就開始競選了。老師把我們這幾個競選的同學叫了站起來,讀一下自己寫的演講稿,我偷偷的向四周看了一下,發現競選的人還挺多的有:李世鵬、李琴、汪世英、王登科、周海燕、馬福艷。老師讓同學們給我們幾個投票,我的心快速的跳着,我生怕自己競選不上班長,結果我以三票之差落選了班長,周海燕當上了班長。沒關係,還有副班長呢,我一定會當上副班長的!可是老天無眼,雖然我的票數最高,可是由於老師不知怎麼了,又想自己選副班長,可是更加讓我氣憤的是讓王登科當上了副班長,要知道同學們可是一個也沒有給他投票呀,他可是零票數啊!儘管同學們都支持我反對他當上副班長,但是由於老師堅決的態度所以我落選了,就這樣我失望的謀得了一個沒有什麼用處的文藝委員。之後,李世鵬當上了學習委員、李琴當上了勞動委員、汪世英當上了總組長,馬福艷沒能競選成功,我非常同情她。

  我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這麼偏心,為什麼不讓我當副班長,雖然我競選不到我夢寐已久的職位——班長,但是卻讓票數為零的王登科來當副班長。蒼天吶,大地哪,不公平呀!

  隆林各族自治縣椏杈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韋舉?k

您正在瀏覽: 班委競選,我落選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委競選,我落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