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落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落選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落選了 標籤:我落選了作文 落選作文

周五,這個本該令人高興的日子,雖然這是學習的最後一天,馬上雙休日就要到來了,但一節體育課卻把我打得灰飛煙滅。為什麼呢?且聽我從頭慢慢地道來。 

  這個星期一,學校籃球隊預選,經過兩關考驗——運球和三步上籃,我從我們班十名參加預選的同學中脫穎而出,有幸的和夏梓傑、劉顯揚一起躋身籃球隊。本來是一件蠻好 的事,但一聽到葉老師——我們的體育老師,只給我們班兩個名額 ,也就是把我、夏梓傑、劉顯揚三人中“摔”掉一人,我的心底里開始暗暗發慌,:會一會“摔”掉我呢?我開始祈禱:不要“摔”掉我,不要“摔”掉我!估計是上帝耳朵不太靈光,沒有聽見我虔誠的祈禱。 

  周五的體育課上,葉老師對大家說了一下達標的內容,就把我們三人叫來,莊重、嚴肅地說:“你們三個人是目前籃球隊中體質比較差的,但這次我想給你們中的兩人機會。”然後,葉老師像羅丹掃視一樣掃視了我們幾遍,我的心“?紜薄ⅰ?紜敝碧?=幼牛?獨鮮ε吶奈業募紓?暈宜怠澳閬然匚話桑??路蒓褂謝?岬摹!蔽一氐轎蛔由希?咳套爬崴?諮壑校?詈笪揖谷恍∩?剜ㄆ?恕 

  哎,我落選了!

您正在瀏覽: 我落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落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