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翅膀

  平江實驗學校

  五(5)班

  胡軼韞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飛到藍天上,採下一大朵雪白的雲,乘上它,藉助風伯伯的力量,飄到沙漠的上空,遮住那毒辣的太陽,給大地灑下一片陰涼。接着,我會把這朵白雲化作雨水,讓那久旱的沙漠喝個夠,再播下綠色的種子,讓荒涼的沙漠從此變成美麗的綠洲,也讓可愛的小動物們有一個新的家園。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把知識和各種資源帶給貧困山區的人民,讓他們學到更多的東西。我還會不斷地鼓勵他們,讓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建起下一代孩子的學堂。我還會帶那些從沒有到過城市的人走出山區,走進大城市,讓那些沒有信心重建家園的人們再次鼓起勇氣,團結一致,共同創造家園,讓山區不再貧困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衝破大氣層.臭氧層,來到宇宙中,在那浩渺的宇宙中尋找一個能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現在,地球已經被污染了,許多動物.植物已經滅絕了,有一部分動物.植物已十分稀少,因此必須找一個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讓一部分人類住到那兒去,這樣就可以減輕地球媽媽的負擔。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有一隊美麗翅膀,來幫我實現這些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