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翅膀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穿越天空在雲彩上面躺着,當我往下看的時候地上的人們就像螞蟻,房子就像玩具一樣。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在天空中翱翔,鳥兒都在我的身旁,這種感覺太奇妙了。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飛向太陽,讓太陽知道我的飛行能力。假如我有翅膀,我會迎着暴雨,穿過烏雲,駕駛沉雷,搏擊閃電。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飛向宇宙,因為那裡有無數顆星星,還要跟月亮姐姐和星星哥哥聊天。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告訴科學家們“我”是怎麼飛起來的。那樣的話,科學家們就可以製造出更先進的飛機了。假如我有翅膀,如果外國人要侵犯我們的祖國的話,我一定會挺身而出,當一回英雄。因為從前有無數的先輩為了祖國的強盛,民族的興旺,做出了偉大的貢獻。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到貴州看黃果樹瀑布。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到天都峰,我可以不用爬,直接就飛上去了。 

 假如我的願望能夠實現的話,那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