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剛從姑媽家回來,我的腦海中總是浮現出姐姐戴上天使翅膀的一幕.想着想着我漸漸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快樂的小天使,再天空中翱翔. 

  飛着飛着,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世外桃源. 

  這裡艷陽高照,雲朵千變萬化.有時變成一匹匹駿馬,奔跑追逐;有時變成一隻只蝴蝶,比翼雙飛;有時變成一隻只丹頂鶴,引吭高歌......奼紫嫣紅的花兒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白的如棉,黃的賽金,粉的像霞,好似一個個互不服氣的小公主.路旁的松柏高大挺拔,彷彿一個個勇敢的戰士保衛着自己的家園. 

  正當我陶醉在着美景中時,一個氣球攔住了我的去路. 

  仔細一瞧,一個穿着T血山衫,短褲的男孩悠閑地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嘴裡銜着一根草,手裡牽了一個氣球.蝴蝶在他身邊飛舞,小鳥在他頭上歡唱.正在我要帶他一起翱翔時,一聲尖叫把我從夢中拉了回來. 

  原來這只是個夢啊!我很是悲傷,心裡想:要是我真有翅膀,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