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翅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翅膀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翅膀

  一天中午,陽光照耀在草地上,我躺在上面,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我忽然發現我長出了翅膀,我有了翅膀我會為人們做許多好事。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飛向災區,為那裡的人們帶去食品與歡樂;假如我有翅膀,我要帶農村的孩子飛往城市,讓他們了解更多的知識;假如我有翅膀,我要飛往山區,為那裡的孩子帶去書本等學習用品,讓山裡的孩子也有機會好好讀書,讓他們走出大山,成為有用的人.....

  正當我沉浸在助人為樂的喜悅中時,忽然,我的夢醒了。我依然躺在草地上,也沒有長出翅膀,我手裡拿着氣球,太陽光依然那麼耀眼,蝴蝶和小鳥在我身邊飛舞着。啊,我多麼想長出一雙翅膀,為人們做些好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翅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