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長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競選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五6班的趙藝涵。今天能站在這兒競選大隊長,是我的榮幸,也是對我的一次考驗。

  我刻苦學習,成績優異。每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干”。平時,你總能看見我認真學習,幫助同學的身影。課餘時間,你總能看見我忙碌的穿梭在學校的樓道。

  我有許多的業餘愛好和特長,朗誦,唱歌,跳舞,彈鋼琴,我都行。而且還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鋼琴我已經考過10級了,拉丁舞我已經考到了銀牌。6歲的時候,我參加了“美麟小超人”才藝比賽,獲得了優秀獎。我還在我校“少兒藝術團”匯演擔任了主持人。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會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己的潛能,積極投入到學校大隊部的工作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協助老師和同學們。我也會起到服務,表率,監督的作用。同學們有什麼困難,我會儘力幫助。老師們有什麼需求,我會積極認真並快樂的完成。

  競選大隊幹部不僅是一種榮幸,更是一個人責任的培養。如果我當上大隊長我會再接再厲。如果我沒被選上,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做的還不夠好,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做的更好。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

  江蘇連雲港東海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趙藝涵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