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長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競選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四(4)中隊的文?鷗。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校大隊委員。這次,我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

  這次來競選,是因為我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我相信,如果當選,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我的工作。首先,我熱愛學習,並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其次,我性格開朗,善於與老師和同學們交朋友,有一顆為集體、為全校的同學服務的炙(zhi)熱的心。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大隊長,我將用充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火一樣的熱情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

  四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和諄諄教導下,我長大了,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因為學習認真,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我從一年級開始就擔任了四班的班長,成為了老師的得力助手,連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去年,我又獲得了學校“四好少年”的殊榮。我知道,這許多的榮譽是跟老師的培養和同學們的幫助分不開的,我一定會不斷努力,戒驕戒躁,繼續做好老師的助手和同學們的貼心人。

  假如這次我落選了,我也絕不會氣餒,而會向更優秀的同學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希望大家支持我。

  四年級:阿狸紅毛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