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長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競選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隊長競選稿

  大家好,我是來自六年二班的某某某,今天我站在這裡參加大隊長的競選,我感到非常榮幸。 

  我是一個樂觀向上,活潑開朗的女孩,不僅學習成績優異,並且責任心強、樂於助人、團結同學,連續五年都被評為學區三好生或校三好生。我興趣廣泛,堅持學了五年的鋼琴。 

  當上大隊長后,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已,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並且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我一定將“以誠待人,以心換心”為座右銘,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各項大隊部活動和日常工作事務,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 

  2007年09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