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獻給教師節作文

獻給教師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獻給教師節作文450字

今年的教師節,我們的辦公室成了花的海洋,鮮花成了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里的“主角”,我卻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

  小婷是一個兩條辮子粗又長,眼睛里裝着故事的小姑娘,因為父親的不負責任,生病的母親承擔著家庭的重任;因為對女兒未來的期許,儘管在這座城市的公辦學校讀書,對於一個外鄉來的、這樣的一對母女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儘管,我幫助她們讓學校免除了一部分費用,但我依然經常感受她們生活的艱辛。

  可就在今天這個屬於老師的節日里,她在不經意間把一份小得不能再小的禮物——一支常常陪在我身邊、與我形影不離的紅色簽字筆,小心地遞到了我的面前,小聲地說了句——“老師,節日快樂!”那一刻,我的心裡充盈着滿滿的感動、甜甜的幸福,我甚至可以想到,為了能選這樣一份合適的禮物,她又費了多少心思!

  今年的這個教師節里,我收穫了最寶貴的禮物——孩子天真的童心,孩子們長大的貼心,這才是我最值得珍藏的,最別樣的禮物

回目錄

獻給教師節作文500字

老師,一個多麼熟悉又多麼溫柔的名稱啊! 

  我在實驗學校生活了近五年,許多老師無時不刻地陪伴在我的身邊,她們像媽媽那樣陪着我,教我文化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是那麼親切、那麼和藹。我曾經寫過一篇作文《我的“媽媽”Χ老師》從中描寫了老師的親切,老師的體貼,老師那無微不至的關懷,如今覺得幼稚的語言已經無法表達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願向您們唱出心中的讚歌,敬獻美好的祝福和敬意。 

  大樹永遠是挺立在路旁的,無論颳風、下雨,還是那一點也不留情的太陽的暴晒,他都時時刻刻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一點也不鬆懈。老師好像大樹,不論疲勞與疾病,都在學校里耐心地教我們讀書,絲毫不放鬆要求。 

  小草的生命永遠是這麼頑強,無論是多少人踐踏,它還是不屈向上的茁壯成長。老師好像小草,無論這個職業清貧與辛勞,老師們還是堅信着只要不懈地努力、精心地培養,就一定會把祖國的花朵培育成祖國的棟樑。 

  老師為我們操碎了心,您的黑髮已染上了白霜。您們總是想方設法的為我們過兒童節、元旦節,豐富我們的生活。今天,我想為敬愛的老師過節,在點燃蠟燭的那一刻真心的對您說:“老師——‘媽媽’我們已經長大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會聽您的話,不讓您太操勞,讓您天天高高興興,每天都過教師節!”
回目錄

教師頌——獻給教師節作文300字

  老師是陽光雨露,

  我是小樹苗,

  您無時無刻不給我養料,

  直到開花結果。

  老師是剪刀,

  我是花草,

  一旦發現瘋長,

  就要修剪枝葉。

  老師的獎賞是花蜜,

  老師的懲罰是咖啡,

  而我們還是孩子。

  得到獎賞的

  心裡立刻甜起來,

  受到懲罰的

  心裡也是苦中有甜。

  獎賞好,

  懲罰也好,

  因為我知道,

  您都是為了我們健康的成長。

  啊!老師!

  是您把調皮的我們,

  教育成心懷感恩的孩子。

  是您把幼小的我們,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啊!老師!

  今天,是您的節日,

  在這裡

  我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謝謝您,老師!

  ——老師,您辛苦了!

  肥城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姜潤雯

回目錄

獻給教師節作文500字

  九月,帶着似火的熱情,披着綠色的盛裝走來;九月,滿懷金色的希望,手捧感恩之心走來。九月,就這樣悄悄地來到了老師的窗前,放慢了腳步,留下了深深的心跡!

  這雖是一個平凡的日子,卻有着深厚的內涵;這是一個平平淡淡的日子,卻有着五彩繽紛的色彩!這就是“9月10日”,因有了您——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而變得偉大而神聖!

  第一滴春雨溫暖了冰封的泥土,第一縷朝陽撫慰着心靈的湖水,第一絲微風吹拂着我們的思想。您用青春的經緯編織着我們美麗的憧憬,您用生命的歌聲喚醒了一粒粒沉睡的種子!

  我們看見,在您清亮的眼眸中,閃爍着人類最動人的光芒;我們聽見,在您深廣的心谷里,回蕩着世間最美妙的聲音!

  青絲已成白髮,往昔的稚子學童已帶着繽紛的夢想與希望在我們祖國大地上遍地紮根,而您,依然微笑着在三尺講台上揮灑您的風采,英姿不減當年,授業愈發精深!

  您用畢生的心血鋪設着偉大的道路,您用心靈的火焰照亮着光明的希望。

  因為有您,莘莘學子才會成龍成鳳,科技永不止步;因為有您,社會才會如此和諧文明,笑容陽光燦爛……

  無論歲月如何變遷,我們都會永記您的愛,您的恩;無論我們去向何方,我們都是您的一粒種,一朵花。

  耳邊已奏響九月的樂章,我們用心高高的挺起這情滿四溢的胸懷,虔誠的說一聲:老師,節日快樂!

  六年級:小鴨子早早早

查找更多獻給教師節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