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教師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一個多麼熟悉又多麼溫柔的名稱啊! 

  我在實驗學校生活了近五年,許多老師無時不刻地陪伴在我的身邊,她們像媽媽那樣陪着我,教我文化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是那麼親切、那麼和藹。我曾經寫過一篇作文《我的“媽媽”Χ老師》從中描寫了老師的親切,老師的體貼,老師那無微不至的關懷,如今覺得幼稚的語言已經無法表達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願向您們唱出心中的讚歌,敬獻美好的祝福和敬意。 

  大樹永遠是挺立在路旁的,無論颳風、下雨,還是那一點也不留情的太陽的暴晒,他都時時刻刻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一點也不鬆懈。老師好像大樹,不論疲勞與疾病,都在學校里耐心地教我們讀書,絲毫不放鬆要求。 

  小草的生命永遠是這麼頑強,無論是多少人踐踏,它還是不屈向上的茁壯成長。老師好像小草,無論這個職業清貧與辛勞,老師們還是堅信着只要不懈地努力、精心地培養,就一定會把祖國的花朵培育成祖國的棟樑。 

  老師為我們操碎了心,您的黑髮已染上了白霜。您們總是想方設法的為我們過兒童節、元旦節,豐富我們的生活。今天,我想為敬愛的老師過節,在點燃蠟燭的那一刻真心的對您說:“老師——‘媽媽’我們已經長大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會聽您的話,不讓您太操勞,讓您天天高高興興,每天都過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獻給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