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給教師節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教師節作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教師節,我們的辦公室成了花的海洋,鮮花成了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里的“主角”,我卻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

  小婷是一個兩條辮子粗又長,眼睛里裝着故事的小姑娘,因為父親的不負責任,生病的母親承擔著家庭的重任;因為對女兒未來的期許,儘管在這座城市的公辦學校讀書,對於一個外鄉來的、這樣的一對母女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儘管,我幫助她們讓學校免除了一部分費用,但我依然經常感受她們生活的艱辛。

  可就在今天這個屬於老師的節日里,她在不經意間把一份小得不能再小的禮物——一支常常陪在我身邊、與我形影不離的紅色簽字筆,小心地遞到了我的面前,小聲地說了句——“老師,節日快樂!”那一刻,我的心裡充盈着滿滿的感動、甜甜的幸福,我甚至可以想到,為了能選這樣一份合適的禮物,她又費了多少心思!

  今年的這個教師節里,我收穫了最寶貴的禮物——孩子天真的童心,孩子們長大的貼心,這才是我最值得珍藏的,最別樣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獻給教師節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教師節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