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考試了作文

要考試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今天要考試了作文250字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說一會講完這節課我們就隨堂測驗一下,我們好激動,因為有的地方我還沒有搞懂好多地方。

  老師講完這節課後,說,一會我們就開始考試,主要內容就是剛才我們學的那節課的知識,我們一聽壞了,剛才光激動,以為會考試前面的內容的,然後這節課我們都沒有好好任真聽講,老師這時說,今天的考試我主要就是讓你們知道隨堂要認真聽講,及時知道你們的學習效率,我們聽后慚愧的低下了頭,當然考試后,我們好多地方都沒有做,想到老師的用意,我們才知道課堂上要認真聽講,要有一個好的學習效率。

  老師的用意真的很好,小朋友們課堂上要認真聽講,這樣才能學的更好。

回目錄

明天就要考試了!作文100字

我是一名6年級的學生,明天要迎來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環節。應為明天是畢業考試的日子,很擔心自己考不好,因為我只不過是一個成績很爛的學生呢!而且父母對我的期望過高了,他們很高估我的。所以只要考不好不知道怎樣向父母交代。一但我考砸了一個暑假就會烏煙瘴氣的,所以一定要盡自己的全部力氣,好好考吧!為了暑假好好過;為了親愛的潘帥;為了同學們,一定要好好考吧!加油加油加油!雪風鈴!相信自己沒錯的!
回目錄

又要考試了作文200字

總評:這篇作文當真是有感而發。本文嚴謹的結構、細膩的描寫、流暢的語言、恰當的詳略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文的成功之處主要有以下兩點:一、真實具體,作者在文字的背後道出了人人熟悉而頭痛不已的考試,既可引發同齡人的共鳴,更容易有感而發。二、富有波瀾,文中情節一波三折,最終的“下課不準玩,體育課不準上”充分展現了到考試前的甜、酸、苦、辣…… 

  點評人:朱雨欣(小學高級教師)
回目錄

要考試了——鄒瑞麒作文100字

請記住:

  考試可能有人想要快點到來,也有人想永遠都不到來,但考試后是要痛苦還是快樂全由自己決定,可是,最痛苦的還是考試前幾個星期。

  就拿我說吧,現在每天都要提前20分鐘上課,每次下課了都沒得休息,有時還能買早餐,可有時就不能了,而且每天的作業多如牛毛,都沒時間休息。

  幾個星期你們覺的很快,可對於我來說幾個月,希望這段時間快點過去。

請記住:
回目錄

要考試了作文400字

前幾天,我在老師的晨間談話中得知1月6日上午考語文,下午考常識。1月7日上午考數學,下午考英語,心想:各個科目都是筆試,常識還好說說,可英語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尤其是寫單詞,聽寫時就有好幾個錯,那考試時就更不知道了(因為緊張的緣故)!可是爸爸媽媽說只要考的好,都能得A就獎勵我一樣禮物(知道嗎?那禮物我已經盼了許久)。可如果考不好,他們倆人又要責罵我了,我真擔心!這時,我眼前彷彿出現了爸爸罵人時那張氣憤的臉。  

  晚上放學回家,到了家媽媽看着我板著臉就問我什麼事,我趕快把考試的消息告訴了媽媽。又說今天作業很多,又是試卷又是抄詞語的,而且還要複習語文、數學這兩個科目。媽媽雖然嘆了口氣,但她還是鼓勵我把試考好(因為她對我抱有許多希望)!過了很長時間,我把作業做完了,接着又從書包里拿出有關語文、數學的書和作業本來複習,晚上又在床上複習,有不懂的問爸爸,反正我就連喝水的時間也沒有。我想:別的同學會不會和我一樣呢?或者還在看電視?  

  雖然寒假能給我們帶來快樂,但是期末考試還是很令人頭疼的——誰叫我以前成績不好呢!
回目錄

馬上就要考試了作文200字

  馬上就要考試了!

  學習緊張了,

  大家也不知所措了。

  馬上就要考試了!

  老師嚴厲了,

  家長也瘋狂了。

  馬上就要考試了!

  視力下降了,

  睡眠也不足了。

  馬上就要考試了!

  複習多多了,

  學生也自私了。

  馬上就要考試了!

  生病的多了,

  住院的也多了。

  馬上就要考試了!

  去遊玩的少了,

  上補習的多了。

  馬上就要考試了……

  七一小學五年級:夏小寒

回目錄

明天就要考試了作文300字

我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明天將要迎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環節。因為明天是畢業考試的日子,我心裡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緊張害怕。 

  雖然不能決定命運,但是年級排名次,班級排名次,以及各位老師、家長的狂轟濫炸......就夠我們受得了。我們是心悅誠服的總結錯誤,或是口是心非的承認錯誤或不足......無論怎樣,我們都要臨陣磨槍啊! 

  人生有很多難題或磨難,教育也跟着有多少難題或磨難。俗話說得好:十年寒窗苦僅此一搏。其實人生處處是考場。 

  人生對我們的考驗並非都是為了升學、應聘或是晉級,也不是都要端坐在考場中,拿支筆在捲紙上寫下自己的答案。它不會給我們重組的時間來做準備,它會隨時給我們出張卷子。如果你選擇死黨,你就可以通過,迎接新的考驗;一旦你判斷錯誤,你可能與機會失之交臂。 

  其實人生的考場又何止這些,從出生到死亡二十多億個分分秒秒,哪一刻不是一個考場呢?那我又何必為明天的考試擔心呢?
回目錄

又要考試了作文200字

四年級上的期中考試要來到了,就在下個星期,我真希望自己考個好成績,不為了什麼,只是又到檢驗自己的時候了,不考個好成績,怎麼交代啊?

  好象有英語考試的,怎麼辦?我英語可是非常不好的,數學概念怎麼辦?我都不能完整的背下來!語文閱讀怎麼辦?我都不會啊!要是粗心怎麼辦?又要白丟分了!……一串串問題圍繞着我,似乎考卷上的題我都沒見過似得,不過我堅信一點,只要有自信心就可以戰勝一切!我相信以我的數學天分一定可以的,我相信英語單詞我會統統背下來的,我相信語文閱讀我會理解的,我相信粗心的毛病這次會改了的……

   我期待着自己的好成績!

查找更多要考試了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