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坐在座位上,因為馬上要考試了。

  教室的門被推開了,同學們把目光都投向了門口。監考老師進來了,教室里剎時變得鴉雀無聲,大家都用期待的目光看這老師。試捲髮下來了,同學們的心像拉開的弓箭一樣綳得緊緊的。有的同學把試卷瀏覽一遍,便胸有成竹地開始答題;有的同學像是遇到了難題,愁眉緊鎖的,急的頭上都冒出了汗;還有的正運筆如飛,想早點把試卷寫完。一時間,教室里只聽得見沙沙的寫字聲,好像春蠶在嚼桑葉,又如微風輕拂樹葉……

  考試時,時間好像上了翅膀,會飛似的!還沒鬆口氣,老師就宣布:“只剩下十分鐘了,請大家抓緊時間!”這句話“刺”得同學們一激靈,有的加快了寫字速度,有的開始仔細地檢查試卷,還有的咬着筆桿急得抓耳撓腮。

  交卷了。同學們有的瀟洒地走上講台,把試卷雙手捧給老師,他們的臉上寫滿了自信。有的一邊走還一邊盯着自己的試卷,希望在最後關頭還能發現一點錯誤,交卷往回走時,還一步三回頭,嘴裡嘀咕着:“還有沒有錯呀!”還有的同學心急火燎地草草幾筆將作文結了個尾,十分遺憾地將試卷交給老師。

  眼睜睜看着老師帶着試捲走了,這一仗終於打完了。於是同學們又開始忐忑不安地等待髮捲的那一天,而且還得時時預備着下一場“戰爭”的來臨。

  蘭州市第六十九中學五年級:喬麗蓉

您正在瀏覽: 考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