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語文考試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語文考試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們考試,老師在講台上講題怎麼回答怎麼寫的時候,我發現老師講的題和我拿的試卷不一樣,我仔細聽了一遍,然後一看是四單元的試卷,我又看了看同桌的試卷,他是三單元的,我馬上舉起手,老師問我怎麼了,我回答說:“我的卷子是四單元的。”老師愣了一下說:“還有誰的是四單元?”一下子有許多同學舉起了手,老師說:“要不是唐睿琪說了出來,你們就全做了四單元卷子了。”和老師換了卷子,我回到座位上,前面和同桌問:“四單元難嗎?有寫話嗎?”

  “有。”我不慌不忙地說。大家拿到卷子開始答題,我一路順答如流,我答完后檢查了一遍感覺都對。下課了老師說:“答完卷子交給唐睿琪。”我站起來把卷子收齊交給了老師,老師說放學了,我劍步如流的飛快跑出教室。

  我對我考有很有信心,說不準能考上一個好分數呢?

您正在瀏覽: 今天語文考試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語文考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