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就要考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就要考試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明天將要迎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環節。因為明天是畢業考試的日子,我心裡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緊張害怕。 

  雖然不能決定命運,但是年級排名次,班級排名次,以及各位老師、家長的狂轟濫炸......就夠我們受得了。我們是心悅誠服的總結錯誤,或是口是心非的承認錯誤或不足......無論怎樣,我們都要臨陣磨槍啊! 

  人生有很多難題或磨難,教育也跟着有多少難題或磨難。俗話說得好:十年寒窗苦僅此一搏。其實人生處處是考場。 

  人生對我們的考驗並非都是為了升學、應聘或是晉級,也不是都要端坐在考場中,拿支筆在捲紙上寫下自己的答案。它不會給我們重組的時間來做準備,它會隨時給我們出張卷子。如果你選擇死黨,你就可以通過,迎接新的考驗;一旦你判斷錯誤,你可能與機會失之交臂。 

  其實人生的考場又何止這些,從出生到死亡二十多億個分分秒秒,哪一刻不是一個考場呢?那我又何必為明天的考試擔心呢?

您正在瀏覽: 明天就要考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就要考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