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月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幾天就跨出六月,邁進七月了,而即使到了明年的六月,也不是今年六月的雨了。我不禁貪婪地望望窗外的雨,2007年,最後幾天六月的雨。 

厚厚的雲層宛如蓬鬆的棉花,一片灰色積在空中。雨前是異常悶熱。沉悶的空氣中,一股股襲人的熱氣撲面而來。蟬也不知怎麼了,連歌也不長了。樹上的葉子靜靜地卧着,一動不動。大地的一切似乎凝固在這個時候。 

  突然,一陣“噼里啪啦”的響聲,窗戶劇烈地搖了起來。窗外存儲設備,風怒吼着,咆哮着。一顆顆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隨着風向打在玻璃窗上,打在枝葉上。天地間被雨籠罩着,白茫茫的一片,遠方朦朧的山似乎成為幻影中的畫,美麗又朦朧。 

雨點在空中放肆地奔跑。雲層一點一點地變薄,終於露出一角天空。雨終於停了,草葉上一串串流動的雨滴,彷彿晶瑩的珍珠項鏈。花瓣間也凝滿了雨水。 

  雨後,一切又恢復了原狀:樹、蟬……只是地上多了幾灘水,空氣中盈滿了泥土的馨香。 

  六月的雨…… 

PS:自由好久沒有寫寫景的文了,退步了很多,大家來看看,幫自由評一評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