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月的風拂過六月的樹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的風拂過六月的樹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夕的似水流年,如同白駒過隙,霎那之間到了現在,曾經的現在在不知不覺中變為了曾經,現在的曾經在漸漸的遠去,我們不知還有多少時間在一起——還有多少歡聲笑語。當七月的風拂過六月樹梢的時候那時我們也快要分別了。

  我希望世上沒有無奈地分離,沒有無言的結局。還記得 當窗口傳來我們稚嫩的讀書聲,那時的我們多麼的開心、快樂、無憂無慮。彷彿過去的一切都是一場夢,夢醒了,人也散了。

  日子一天天的就這麼過去了,三年都過去了,那三個月呢。一切都來得太快了,我還沒有準備號就要說分再見了。現在我常想當我們都各奔東西了還會記得 我們在一起的那份感情嗎?也許時間久了之間的情誼也慢慢的淡了。

  似水流年,風煙遣散。讓我們的一切留在回憶,多年之後我們想想是多麼的溫馨啊。

  當七月的風吹過六月的樹梢,在那片炎熱的天空我們的心還會那樣的溫暖嗎?我想只怕心裡沒有一絲溫暖只剩下冰冷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七月的風拂過六月的樹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的風拂過六月的樹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