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六月的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雨,是無情的你,轉身離去,伴隨着點點滴滴銘記在我心裡。

  晴轉多雲

  手捧滿意的錄取通知書,耳聞親人的讚揚,目睹綠茵場上舞蹈的足球精靈,多麼美妙的畫面,無憂無慮,輕閑自在,偶然與朋友小聚,分享成功的喜悅,一陣天堂般的生活之後,玩膩了,看累了,吃飯了,才發現昔本的好友已漸漸遠去,在默認里盡情的回憶十二年寒窗的得與失、成與敗、分分合合。在腦海里勾勒出每一個好友的笑容,離開了學校,離開了同學,離開了枯燥的課本,反倒有一種失落感,心裡一陣迷茫,正如在一個非常熟悉的地方,突然被拋棄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儘管害怕、好奇、渴望,但以後的路還要靠自己摸索。

  多雲轉雷陣雨

  煩躁的蟬聲勾畫著離愁別緒的韻調,年復一年的重唱着那昨日的歌,還記得嗎?兩年前的那個夏天,我們頭靠着頭躺在地板上聽歐洲杯,因為一個個強隊的晉級而徹夜未眠,又因為某些強隊的落馬而傷心到天亮,在那個冷門迭報的夏天為某一個球星的看法爭得面紅耳赤,之後又不約而同的大笑我們對足球的痴迷。小羅一騎絕塵美妙絕倫的遠射,如今沒有人和我一起高興;小羅一個個魔幻般的進球,如今沒有人和我一起瘋狂,也許再也聽不到說小羅丑了,於是心情壞到極致。

  雨後將晴

  六月的雨是短暫的,狂風暴雨一會兒就過去了,開始幻想大學生活,幻想新的環境,新的生活,新的一切,漸漸的懂得安慰自己,有緣相隔千里都會相會的,何況現在交通工具這麼發達,在這即將離去的地方,默默的許下心愿。

  為幸福而努力

  聽說社會可怕,面對挑戰,我們要做的不過是去征服它,把每一件事情盡量的做到最好,那就會成為最好的你。社會固然複雜,但你擁有才能,為幸福努力,以後的一切努力都圍繞這一目標。每天早晨一睜開眼睛,就輕輕對自己說一句“要為幸福而努力”,然後很高興地從被窩裡爬起,開始一天的忙碌,堅持就是勝利,金錢、地位、名譽等一切都將會蜂擁而至的。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