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雨,像那孩子的臉,說變就變。

  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烏雲密布,天黑沉沉的壓下來,雨聲連成一片轟鳴,天上裂開了無數條縫,雨來了!

  雨淅淅瀝瀝不停地下着,像是在窗外掛了一層帘子,又像千萬條銀絲,從輕悠悠的風中降落。

  你聽!雨點掉到屋頂上“嘀嗒嘀嗒”,敲響了歡樂的節奏;雨點落到水塘里“丁冬丁冬”,唱響了歡樂的歌;雨點落到水窪里“噼啪噼啪”,一邊打着拍子一邊跳着歡樂的舞!

  雨越下越大。向窗外望去,只見天地間蒙蒙一片。雨水順着屋檐慢慢流下來,開始是一滴一滴的,像斷了線的珠子,漸漸地連成了一條線。

  來得快,去得也快。不知何時,淘氣的雨娃娃溜走了,只留下雨後那晶瑩的雨珠孤零零的掛在樹葉上。打開窗戶,清鮮的空氣撲面而來,我大口大口的呼吸者,感受這雨給我們帶來的清新!

  廣西南寧興寧區雞村第一小學六年級:花開丶若相惜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