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迎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國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十一年滄桑,六十一年磨難,六十一年的艱苦,祖國啊!一年又一年,我們從世界的低谷重返高峰。祖國,你歷盡了千辛歷盡了萬苦,我們終於迎來了一絲溫暖的春風,啊,祖國母親,我深情地告訴您——您六十一歲了!六十一年的華誕,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想象,雖然我未親身經歷過六十一年前祖國的那段滄桑國恥,但我在電視里也可以感受到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的艱苦,多麼的困難,以前的科技是多麼的落後、稀少。改革開放前頻頻戰亂,令許多人民掉入水深火熱之中……我們忘不了園明園的火光,忘不了扣在每個中國人頭上的“東亞病夫”的帽子,更忘不了公園門口“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牌子,忘不了南京三十萬同胞的鮮血染紅了長江。忘不了這痛苦的許許多多……然而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被壓垮,我們會重新站起來!我們以前也參加過奧運會,但是連半決賽都進不了,給外國人捉住了笑柄,還給我們中國運動員在新聞上畫了個漫畫——我們中國的運動員一起捧着一個大鴨蛋,真是有辱國家。雖然外國人說我們中國人是東亞病夫,但是事實勝於雄辯,六十多年後的今天,就讓洋鬼子和山姆大叔他們看看,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強大,一步一步地走向勝利彼岸。要他們知道我們中國人是一把不能熄滅的火焰。雖然以前這把火焰曾衰落過,但是,勤勞的中國人民會重新把它點燃。啊,祖國!我們十三億人民就像您的孩子,我們會帶您走向世界的巔峰,走向輝煌!祖國媽媽,您辛苦了,祝您六十一歲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喜迎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