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迎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國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國慶節,這是偉大祖國母親的生日,全國都喜氣洋洋,到處充滿了熱烈喜慶的氣氛。 

  節日的大街小巷是熱鬧人群,熙熙攘攘,不僅烘託了節日氣氛,也展現了繁榮景象。各個商場也趁着國慶長假,人們的黃金時間,把商場的商品用了各種促銷手段,買的人也是目不暇接呀。 

  這次國慶節是我們的祖國建國六十周年的生日,人們都用各種方式來慶祝這一節日,目的是祝福祖國,祝祖國生日快樂。 

  想想我們偉大的祖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遇到過多少災難,仍然堅強的守衛着自己的國土,保護着她的孩子,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當初的中國,我們經常在東洋人的嘴裡聽到‘東亞病夫’這四個字,回頭看看現在,恐怕‘東亞病夫’四個字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取而代之的則是‘體育強國。’ 

  我想,就是我們不想讓那些外國人稱讚你都不行了。 

  我們偉大的中國不僅在北京舉行了奧運會,並以51枚金牌的好成績取得了第一名。還有‘神七’升天等多少美好的歷史記憶啊! 

  先人說得好:"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希望就寄托在我們身上,我們就該努力學習,樹立遠大的抱負和理想,將來報效自己的祖國。 

  祝我們的祖國母親永遠年輕,祝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喜迎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