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紫千紅迎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紫千紅迎國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霜造就菊城花,不盡風流寫晚霞。”9月25日萬里晴空,微風習習,在這天高雲淡,陽光燦爛的金秋時節,金張掖第一屆金秋菊花節開幕了。此次菊花節共用64萬盆菊花,將中心廣場、大佛寺廣場打扮得五彩繽紛,奼紫嫣紅。隨着熙熙攘攘的賞花人群,我們來中心廣場看看吧!

  步入中心廣場,呈現在人們眼前的是花的海洋。白的純潔,紫的高貴,紅的典雅,黃的悅目。旗台邊上千盆菊花簇擁在國旗四周,象徵著人們對五星紅旗的敬仰。成千上萬盆不同品種的菊花擺出各種精美的圖案,把廣場裝扮得極其美麗。

  徜徉在這花的海洋中,你會不由得發出內心由衷的讚歎:“啊!真美。”於是,人們有點用相機拍照留念,有的用手機記錄下這珍貴的一幕,還有的人流連忘返,駐足觀看,盡情享受着這改革開放帶來的精神文化盛宴。

  相比之下,大佛寺廣場的菊花,就顯得莊嚴肅穆多了。

  大佛寺廣場的花,以正黃色和橘黃色為主,一點兒也不顯花哨。整個造型少了爭奇鬥豔的媚態,顯得嚴肅,規整,使人感到佛教聖地的莊重。也許人們被這莊嚴的氣氛所感染,遊客臉上都帶着些許虔誠,說話輕聲曼語,步履舒緩無聲,彷彿怕驚擾了沉睡千年的佛祖的夢。

  “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國慶已到,重陽將至。讓我們在國慶重陽節期間,再來細細觀賞品味這萬紫千紅的菊花吧!

  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勞動街小學六年級:姚元元

您正在瀏覽: 萬紫千紅迎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紫千紅迎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