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很重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媚得陽光,和煦的分,一切是那麼好的景象,但舒適中卻有着幾分痛苦。

  九年級剛剛分班,幾個好朋友紛紛進入實驗班,自己來到平行班。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得,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直到有一天,吃過午飯,我獨自一人在前面走。你們跑過來拍拍我的肩膀。''我們陪你到班上去。''看着你甜甜的笑。我頓時感到一束陽光照進了我的心房。一時激動得無法言語,猛地點點頭。

  從此之後,我們二人,形影不離。

  還記得在每次下雨時,我們兩人共同撐打一把傘嗎。你總是將傘往我這邊傾斜,說風往我這邊吹,然而到了寢室看着你那濕透的半邊肩膀,我並不知道你是真的不想我被淋濕,還是風往我這邊吹,總之我很感謝你。

  每次吃好晚飯,你總比我快,總是給我說一聲,你先回寢室。我回到寢室,準備拿水瓶打水的。輕輕地準備去拎水瓶。卻發現,滿滿的一瓶水。當時,我微微一笑。你輕輕地拉起我的手就往班裡走。

  九年級了,幾乎每周都會測試八百米。我每次跑好,雙腿下樓都很疼。而你總是跑到我的座位上。輕輕地幫我捏捏腿。還問我哪裡疼。我真不知道,你這個小傻瓜,怎麼會對我這麼好啊!

  還有,還有~~

  還有很多,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總之,你對我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你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