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陳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了,新老師又有了,新教室又有了。

  第一節課是語文課。我們都好奇地等待着新老師的到來。不久,新老師來到了教室,我們一看才知道是五一 班的陳 老師。 陳 老師長着大大的耳朵,長發披肩,一雙迥迥有神的眼睛盯着我們。

  只見 陳 老師把書放在課桌上,用她那明亮的眼睛掃描了整個教室,目光與我接觸時,我心一緊,全身微微一顫,因為之前我聽說 陳 老師很兇。她大約用了幾分鐘做了自我介紹就開始上課了。十分鐘后,老師開始提問,這時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怕被老師點到,因為我怕答錯。 陳 老師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便說道:“不用怕,答錯了沒關係。”聽了這話我大膽地舉起了手, 陳 老師點了我,我結果答對了。這真是一節有趣的語文課啊!

  別看陳 老師外表溫柔,其實對我們很嚴格。當天下午放學時, 江 老師叫我們排隊集合,我們爭先恐後地擠出去,這讓教室很亂,正好 陳 老師路過看見了我們,便叫我們回教室坐兩分鐘再走,不久兩分鐘到了,先 陳 老師叫女同學出去排隊,然後叫男生起立,這時有些同學講話了, 陳 老師又叫我們坐下再起立,然後出去。出校門后,有同學對我說 陳 老師對我們太嚴格了,可我覺得 陳 老師這樣是對我們好。

  陳 老師可真是一位好老師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