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老師——劉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老師——劉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聽說要換老師,我們很期待,說要換什麼好老師。這不,老師來了!

  我們趕緊端端正正地坐好,迎接新老師的到來。“來啦!”有人說。我們隨即一片掌聲,新老師也笑逐顏開地走了進來。據黃老師說,這位老師姓劉,是一位好老師,她教的學生都考上什麼六中啊、九中等重點中學,而且都是免費生!我們聽了,都很羨慕唄劉老師教的哥哥姐姐們。

  劉老師的自我介紹讓我們佩服得五體投體。說她是一位很嚴格的老師,每個學校沒有一個不認識她什麼的。我心想:“這位老師,一定是個好老師!我一定要更努力學習、加把勁,讓劉老師喜歡我!”老師來后,還定了不少班規,仔細一看!我們班還有許多人有這些毛病,包括我。我真感謝劉老師定了這些規定,好讓我們改掉這毛病。

  劉老師對我們非常好,有些人卻身在福中不知福。

  劉老師苦口婆心地教我們,有人卻在下面竊竊私語;劉老師認認真真地寫好詞語、好句子,有人卻不寫,在下面傳紙條;劉老師仔仔細細地讀,有人卻在下面“挖金子”;劉老師不知疲倦,幫我們改好每一本作業,有人知道有題錯了,卻視而不見。你們知道嗎?這是一位非常好又有責任心的老師,如果你們不好好珍惜,那一定會後悔。

  雖然劉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但我知道,老師是為我們好。老師為什麼這樣?是因為她想然我們改掉壞毛病、考上免費生啊!在我認為,劉老師是這年級中最好的老師了。

  劉老師把我們當她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我們為什麼不吧劉老師像媽媽一樣看待呢?我覺得啊,除了自己的一個好媽媽,第二個最好的媽媽就是老師了。我愛我的媽媽,同樣,我也愛我的劉老師!

  老師是園丁,我們就是一顆顆含苞欲放的花朵;老師是一棵大樹,我們就是大樹底下的一株株嫩綠的小草;老師是寬闊的天空,我們,則是躺在天空里的一朵朵白雲!!

  郴州市三完小六年級:何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老師——劉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老師——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