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李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李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急急忙忙地離去,一個新的學期又匆匆到來。我就是五年級了,但又聽說要分班,我的心裡又期待又緊張。

  開學第一天,媽媽帶我去報名,一看錶格,我已經不在原來的班級了,我被分到五(1)班,這時,我聽到有人在旁邊說:“哎呀!五(1)班的班主任好呀!”“對呀!對呀!只要是他帶過的學生都很優秀……”我一聽,感覺我得意了許多,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和一位好老師,一起度過小學高年級階段。

  走見五(1)班,便看見李老師坐那收學費,他那幽默而又嚴肅的臉,體現出他是個好老師。下午,發課本的時候,只要有同學沒有發到任何一個科目的書,李老師一定會竭盡全力幫那位同學弄到,看得出來李老師還是個負責任的老師。

  在後面的幾天,我們上的語文課充滿了歡笑。因為李老師很幽默。比如:老師在上《竊讀記》,讀到“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時讀書長大的”的含義時,李老師說到:“如果我們只吃飯,不讀書,那會怎麼樣?”有位同學笑嘻嘻地說:“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對!”接着李老師學着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表情,弄得我們全班哄堂大笑。瞧!這不是幽默是什麼?

  有時候,李老師會把嚴厲的要求用幽默的方式表達出來。比如,有些同學的作業字沒有寫好,李老師就會把他的作業撕掉,因此有了“李老撕”這個外號。還有如果有些同學沒有做眼保健操,或者有些事沒按李老師的要求去做,就抄!而且李老師還會選一些優美的片段讓你抄,於是,“李老抄”又成了李老師的另一個外號。

  一說起作業。對我來說,李老師的作業是不多不少,如果有時候多了的話,大部分都是抄寫或背誦,但我相信李老師是對我們好。就拿前兩天的事情來說吧,從現在到開學已經五天,老師每天都布置抄寫或預習的作業。我們第一次做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說做的要求。現在已經過去五天了,還有人沒按要求做,李老明生氣了,還生了從開學以來最大的氣。老師的大發雷霆嚇到了我們,李老說:“如果下午還不帶來給我看重做的話,我就罰你們抄課文!”結果下午還有人沒重做,李老師對我們失望了……

  我想如果我們能多多配合老師,就能使老師天天開心,我們不能辜負老師的一片苦心。我相信,在新的學期,在新的學期,在新的老師、同學的陪伴下我會更加進步的!

  五年級:方遠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李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