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 標籤:我真希望作文 時間停留作文 這一刻作文 停留作文

  坐在刺眼的燈光下,眼皮似乎格外的沉重。不知不覺中,那隻熬夜從我手上滾落下來……

  “今天晚上改革開放,沒作業!”老師幽默的對我們賀喜……“啊,老師萬歲,老師萬歲!”教室里響起了歌聲,歡呼聲,議論聲……

  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自己好似一隻興奮到極點的小鳥,激動的四處亂跑。到了家,我再也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書包一扔,呼喊到:“今天沒作業,萬歲!”

  報告完畢,我該去大幹一場了——去瘋一下。“哥們,走,俺們去打羽毛球。”“好,咱去廣場上打”

  遊戲開始了,我發球,我把羽毛球一扔,身體向上一跳。球發出去了……“唉,盡然沒接到。”對方得了一分。“呵,我打,贏了!”我得了一分。“贏了,哈哈哈哈哈……正當我的情緒達到高潮時,一個聲音傳向了我。

  “快起來寫作業!”誰這麼大聲?今天不是沒作業嗎?我勉強睜開眼睛。擺在眼前的仍是一大堆作業,媽媽正板着面孔望着我……

  唉,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

  江蘇泰州高港區濱江實驗學校五年級:何雨婷153

您正在瀏覽: 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