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山東省濟寧 濟東新村濟東小學六年級一班 鄭錚

  那張考卷雖然已經蒙上了一層灰塵,但我每次看見仍讓我回憶起那天我的不誠實。

  今天是星期五,是我們期中考試的日子 。緊張的氣氛穿插在們中間。大家都在想試題是什麼?卷子發下來了,全是課本是讓背誦的。我平時光想着玩耍,才不會背這些呢!哎!也不知道是誰出的題目,專撿我不會的考!我舉目四望,看看有沒有同學把卷子豎起來。但大家都在埋頭考試,沒有一個人理會我。

  那天的監考老師把關並不嚴格,我看見我身旁的同學在抄書。對了,考試之前我把課本放到櫥洞里呢!現在趁老師不在的時候看看吧!那樣我有可能考一百分。被老師、家長表揚啊!並且我還可以……說干就干,我在櫥洞里摸出課本,偷偷的拿出來看。老師經過我的身邊用嚴厲的目光瞪着我,我竟緊張的把試卷掉到地下了。老師過來幫我把試卷揀起來。我急急忙忙說了聲謝謝。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終於下課鈴打響了。

  幾天以後,老師來到教室把那疊試卷放在講台上,老師說:“這次的試題一點都不難,可是還有這麼多的同學全錯,這代表什麼?不過,這次令我高興的是我們班的鄭崢同學考的很好!100分”我被大家的掌聲推向講台去領那張卷子。可是我並沒有高興。

  幾年後,當我又看見那張卷子,我後悔極了。我為了那張卷子,我背叛自己,背叛了我原有的品質。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願意憑自己的力量去考,雖然不會是分數的100分,但是人格的100分!

  指導教師:劉沛華

鄭錚寫得不錯,特別是最後一句,“人格的一百分”給我的震撼和啟示很大!

您正在瀏覽: 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