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護樹木作文

愛護樹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愛護樹木作文2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有一天,小紅和小明去公園裡玩,他們看見有一棵小樹歪了,還不停地掉葉子,小紅心想:這棵樹一定會死的。小明對小紅說:“我給這棵樹里倒土,你給小樹澆水吧。”小明找了一些土給小樹蓋上,小紅把挑來的水給小樹澆了。公園管理員看見了,誇他們是好孩子,最後,小紅和小明又在小樹邊上圍了個柵欄,並立了一個牌子。上面寫道:“請愛護小樹!” 

 

  賀老師點評:

  你是一個懂得熱愛環境,保護樹木的好孩子,你用稚嫩的聲音喊出了一個科學的口號,老師也將向你學習。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趙丹寧  一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於:賀艷芳作文輔導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愛護樹木作文100字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裡面說了一隻小鳥從南方飛回來,尋找自己的家園。可到了原來住的地方,卻只看見些光禿禿的樹樁。這幅畫告訴我們要愛惜樹木,如果地球上沒有了植物,我們也就沒有了生存的空間

  所以,我們要愛護樹木,從小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山東省濟南市三年級:懶洋洋1號

回目錄

愛護樹木作文250字

  一天下午,天氣非常晴朗。小麗、小亮和小明一起在家門口玩,他們突然發現旁邊有一棵小樹枯萎了,它彎着腰,低着頭,苦着臉,非常難過。小麗說:“我們一起把小樹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吧!”小亮和小明馬上端來水,給小樹澆水,小樹咧着嘴笑了。小麗看着陽光明媚的太陽,非常希望能讓小樹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太陽伯伯知道了,想幫他們實現這個願望。

  時間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願望實現了。小麗、小亮和小明發現小樹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小樹把腰挺的直直的,樹葉也變得綠綠的。他們一起在小樹的旁邊立了一塊木牌,上面寫着:“請愛護樹木!”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張周瑤

回目錄

請愛護樹木作文400字

從前,有一座茂密的森林,它一望無際。在這茂密的森林裡,漫步可以呼吸到清新的空氣,還可以聽見清脆的鳥叫,附近的大人、小孩和動物都喜歡到這座森林來。因為樹木晝夜不息來給我們提供清新的空氣,所以這裡成了附近大人、小孩和動物休閑再好不過的世外桃源。小鳥、小猴和小鹿搬到森林裡來住,成了導遊。小鳥住在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上,小猴住在一棵蒼老的大樹上,小鹿住在一棵拔地通天的大樹的樹洞里。 

  有一天,小鳥、小猴和小鹿正在玩耍時,來了幾個人拿着鋸子、繩子和梯子,他們把小鳥、小猴和小鹿趕到了森林外面,沒有多久小鳥它們回到森林,但森林沒有樹了。只有一個個樹樁。“樹到那兒去了呢?”小鳥着急地問。小猴說:“肯定是被剛才那些人砍了。”它們傷心極了。小鹿也非常生氣,立刻寫了一個牌子:樹是人類的好朋友,請保護它們。那些人看了臉都紅了。過了幾天,他們買了許多樹苗,希望過幾年能跟以前的森林一樣。不,還要比以前的森林更茂盛。 

  聽了我講的故事,你們是不是應該學習砍樹人知錯就改,更應該學習小動物們保護樹木的精神呢?
回目錄

愛護樹木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六,太陽公公暖洋洋地照着大地,天上的白雲像一隻只小白羊,在天上奔跑着,嬉戲着。

  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出去玩,玩着玩着,突然,我們看見了一棵“垂頭喪氣“的小樹,他好像是在哭喪着臉向我們求救:“小朋友們,快救救我吧,剛才一個頑皮的小孩把我當鞦韆盪,我的腰都快被折了。”我們幾個夥伴都不約而同地說:“我們來救救小樹吧!”於是我們馬上行動起來。我先去找來一根木棍和一條繩子,然後讓李鵬飛和阿匆把小樹扶正,用木棍支撐直小樹,再用繩子把小樹和木棍捆在一起。這時,韜韜也釘好了一塊寫着“愛護樹木”的木牌子,並把這塊木牌插在小樹旁邊。小樹扶正了,木牌也插好了,潮流浹背的我們都成了“小花貓”。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哈哈大笑起來。

  一陣微風吹過,小樹發出“沙沙”的響聲,好象在對我們說謝謝呢!

回目錄

愛護樹木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春光明媚,小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明來到小樹旁踢皮球。

  小明快樂的抱着球,飛起一腳,球向小樹飛去,在小樹身上練習“射門,”小樹非常生氣,傷心的哭了。

  小軍來了,他抓住小樹蕩來蕩去,小樹非常痛苦地說:“別扯我的頭髮。”

  兩個小孩子來了,把小樹推的東倒西歪,戴紅領巾的大哥哥扛着鐵鏟來了,小樹以為他也會傷害自己,非常害怕。可是,紅領巾阻止了那兩個孩子對小樹的破壞行為,給小樹培了土,還掛上“愛護樹木”的牌子,小樹開心地笑了!

回目錄

愛護樹木作文400字

  星期天休息,天空一片晴朗,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一群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小紅、小明和小剛相約一起去公園遊玩,他們一邊走一邊唱老師教給他們的歌曲。一會兒的功夫就到了公園。

  公園裡一片美景樹木蔥蘢鮮花盛開五顏六色,有紫的、有黃的、有粉的…小紅、小明和小剛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小明突然看見一棵小樹歪歪的像是要摔倒了,又好像聽見小樹在哭泣說:“幫幫我吧!幫幫我吧!”小明馬上叫小紅和小剛說:“快看,快看小樹要到了,我們應該把小樹扶正。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情。”小紅和小剛一起說:“好!我們把小樹扶正。”小明找了一塊木牌在上面寫上愛護樹木后又把木牌插在小樹前面的地上。小紅找了幾條繩子費力的把小樹綁正。小剛滿頭大汗的從小河邊打來水幫小樹澆水。他們看着被扶正的小樹心裡高興極了。他們好像聽見小樹說:“謝謝你們!”

  今天的公園之行雖然很累,但是我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二年級:真心永遠

回目錄

愛護樹木作文100字

小紅想:怎麼能拿樹枝來當玩具呢?於是就跑過去喊:“小弟弟,停一下。”她說:“你怎麼能用樹枝當馬騎呢?數是工人伯伯辛苦種出來美化環境的,我們要愛護小樹才對。”小弟弟聽了覺得很有道理,說:“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一定改。”小紅看見他接受幫助,點點頭笑了。
回目錄

愛護樹木作文300字

愛 護 樹 木 

  放學了,小芳 、 小寶和小雲一起興高采烈地回家。在路上,風越刮越大,她們看見一棵小樹正無力地彎着身子,樹枝沒精打采地垂着,由綠變黃的葉子被風吹得搖搖擺擺。 

  小樹在風中拚命地掙扎,好象在呼喊着:“救救我吧!救救我吧!我快不行了!風會把我連根拔起來的!” 

  小芳驚訝地問:“是誰把你搞得這麼狼狽?”小樹傷心地說:“那些頑皮的孩子,他們有時用刀在我身上刻字,有時抱着我的身子拚命地搖,有時折我的樹枝,有時摘我的樹葉 …… 求求你們,幫幫我吧!”小芳氣憤極了:“這些孩子太不愛護樹木了!別怕!我們會儘力幫助你的!” 

  他們飛快地跑回家,找來一條條長長的繩子和幾根粗木棍。小寶先用粗木棍撐着,定住小樹,然後用繩子綁牢。不一會兒,小樹挺直了身子,葉子舒展開了,像盛開的鮮花露出了笑臉:“謝謝!謝謝你們幫助我!”小雲說:“不用謝!以後我們會很好地愛護你!”
回目錄

愛護樹木作文100字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大地四處生機勃勃,鳥兒全都放開歌喉唱了起來,好象在為春天歌頌一曲,讓人心曠神怡.
回目錄

愛護樹木的小衛士作文250字

  星期天,小明在公園裡玩耍,他看到一棵小樹苗被風吹得彎下了腰,他想:小樹苗這樣一定很難受,我得幫幫他。

  於是,他回去找了幾塊木板和一條長麻繩,先輕輕地扶起小樹苗,接着用二塊木板把樹榦夾起來,再用長麻繩小心翼翼地綁了一圈又一圈,好像怕弄疼小樹苗似的。兩隻小鳥飛過來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小明,你真是一個愛護樹木的小衛士。”

  漸漸地,小樹苗挺直了腰桿,快樂的在風中跳着優美的舞蹈。小明見了,心裡甜滋滋的,比喝了蜜糖還甜。小鳥歡快地唱着動聽的歌兒。

  湖南邵陽大祥區向陽小學二年級:李雅然

回目錄

愛護樹木作文300字

  有一天,小熊和熊爸爸吃完早飯扛着鋸子去樹。

  小熊不讓鋸樹,熊爸爸說:“你長大了,床變小了,爸爸需要木材做大床。”小熊認真地說:“你鋸樹做床,他鋸樹做傢具,你一棵他一棵,樹會被鋸光的,我們的家園就會變的光凸凸的,以後我們住哪裡呀?”

  松鼠、喜鵲、采蘑菇的小兔聽見了,大家唧唧喳喳的議論開了。松鼠說:“對呀,對呀,小熊說的對!”喜鵲說:“把樹鋸光了,這裡沒綠色了,我們的家園也沒了。”小兔點點頭也說:“森林是我們的家,你們不能隨便砍伐樹木。”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說熊爸爸,熊爸爸想了想說:“有道理,我們要保護好樹木,我不鋸樹了,我們都應該保護自己的家園!”

回目錄

愛護樹木作文300字

  愛護樹木(看圖寫話)

  一天早上,幾個小朋友在上學路上看見一棵小樹苗被風吹彎了腰。他們想:要是這樣下去,小樹苗一定會被吹斷的。小麗說:“我們想辦法救救小樹苗吧。”小明說:“我們趕快去找繩子和竹竿來支撐小樹苗吧。”小明剛說完,小剛又說:“小明,你說的辦法行倒行,但是我覺得還差了一點,那就是沒有提示牌。”小麗說:“小剛說得對,的確需要提示牌。”小明說:“那我們就去找吧。”

  不一會兒,他們就找來了這些東西。小剛先用一隻手把小樹苗扶正,再用另一隻手把竹竿緊緊地靠着小樹苗。小麗就用繩子一圈一圈地把竹竿和小樹苗綁在一起。小明就把提示牌插在小樹苗旁,牌子上寫着“愛護樹木”。

  現在,小樹苗站得直直的了。他們幾個就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查找更多愛護樹木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