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的幸福離不開我的責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幸福離不開我的責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幸福的家一路走來,媽媽曾經為我們一家培育新的萌芽。好讓我們一家更加美滿。爸爸曾經為我們擋風遮雨,好讓我們一家無憂無慮。如今,我已漸漸的長大,我也要分擔一份家的責任!

  我要幫家裡減少一份憂慮,增添一份快樂。我的責任是學習,這不僅僅是對家的責任,還是對自己未來必須擔負起的責任。我只需要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認真思考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不開思想小差;不做小動作;認真,工整的做好課堂筆記就可以了。我的責任還是是為家裡做一些小事,可以是給家人一個安慰,可以是給家人做一頓飯,或是給家人端一盆洗腳水……

  這就是我因該擔起的責任。如果我連這點責任都擔當不起的話,我還能做什麼。我要讓自己的責任放射出金色的光芒。讓自己的未來一片美好,讓家幸福美滿,讓前景一片光明!

  四年級:余伊寧

您正在瀏覽: 家的幸福離不開我的責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幸福離不開我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