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城裡的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裡的老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城裡有一隻富得流油的老鼠,他為了展示自己主人家的富裕,每周都請親戚來家裡做客。 

  這周被邀請的是老鼠的二叔。二叔剛進門就被這房子的富麗堂皇吸引住了,老鼠不失時機的介紹說:“這是**教育局長的家。現在的人都喜歡給當官的送禮,官越大禮越多越貴,這不,許多家長給當官的送禮,禮多的用不完,放不下還得專門找間儲藏室。”說完,用手指了指一間上鎖的屋子。 

  一會兒,老鼠帶二叔進入了鼠洞,,哇,鼠洞也不賴,牆上刷着白漆,一張上等棉布鋪的床積木拼的大餐桌,一盞白光燈吊在天花板上,牆角成堆成堆的放着香腸、麵包、巧克力、糖豆兒、肉餅及牛奶。要不是老鼠提醒他二叔該吃飯了。他二叔恐怕會愣在那兒一天。二叔一經提醒,馬上回過神來,以每秒100公里的速度向那堆美味佳肴射去——他老人家哪見過這個?晚上,老鼠和他二叔躺在棉布床上,享受着局長客廳吹來的習習涼風,愜意的伸着懶腰。二叔吩咐老鼠:“侄兒呀,下次把你七大姑八大姨也請來啊!”老鼠斜視二叔,說:“我還算差的,我有個朋友一周吃一次鮑魚海參,生活美着呢!” 

  瞧瞧,老鼠也染上愛顯擺的缺點了吧,也認識到人類愛收禮了。我們人類應該改改這些圈點啊!

您正在瀏覽: 城裡的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裡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