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城裡的居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城裡的居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銀色的月球上,有着許許多多的“居民”,他們的生活非常的和平。

  在月亮城裡,有着人類一樣的商店、人和食品。假如到了那裡你就很難分辨哪個是地球人,哪個是月球人。不過那裡的月球人比我們的生活要安詳得多。不小心把人碰了一下都會說好幾聲“對不起”。

  月亮城裡的人,住的都是熱氣球,不過設計也非常的精緻。

  月亮城裡的人,住的都是熱氣球,不過設計也非常的精緻。更神奇的是月球的醫院,如果有人生病了,醫院不給你們吃藥,反倒給你們吃糖,並且病的越重,糖就吃的越甜。而且還“糖到病除。傳說那裡的糖十分的神秘,但誰也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如果你去了月亮城裡,那裡的月球人會對你說:“歡迎光臨月亮城!”

  東西湖實驗小學五年級:楊梓琪

您正在瀏覽: 月亮城裡的居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城裡的居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