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城裡的孩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城裡的孩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城裡的孩子 標籤:城裡的孩子作文 山裡的孩子作文 天空之城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東子PP在鄉下的童年雖然是豐富多彩,可沒少惹了禍,所以爸爸決心把他送進幼兒園。就這樣東子PP一夜之間變成了城裡的孩子。 

  上學第一天媽媽專門請假來送東子PP的,因為媽媽經常看到孩子上學第一天都非常難,好多媽媽和孩子分手的時候,一個在裡面,一個在外邊,兩代人都哭天搶地地,有的人形容像是在探監,有的人說是像是鬧生離死別,所以媽媽也不放心自己的孩子,她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才能作通東子PP的思想工作,使他在教室里能安靜地坐下來,媽媽看來已經做好了打持久戰的準備。 

  可媽媽竟然判斷錯了,當東子PP一看到幼兒園裡好多遊戲的設施以及城裡孩子花花綠綠的衣服,東子PP就樂了,他竟然破天荒地對媽媽說:“媽媽你去上班吧.。”你都想象不出當時媽媽的表情。 

  不到一上午的時間,東子PP就不高興了,上課的時間不允許說話,不允許亂動,就是下課也不允許在地上打滾,不允許追打,還有好多不允許呢,反正都是東子PP都不能接受的。還有東子PP在鄉下喜歡的遊戲就是拿着小鏟子挖土,用水活成泥巴,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這裡沒有啊,地面不是柏油就是水泥的,上哪裡去挖土?好不容易老師布置了一個植樹的遊戲,發下來的小鏟子也是塑料的,氣的他一下就把小鏟子扔在了遠處的牆角。 

  更為嚴重的是東子PP突然發現他在鄉下的地位沒有了,在家是老大啊,在這裡人家小朋友的玩具比他的還要高級。更氣憤的是他的同位譚跳跳罵他是鄉下孩子,竟然舉手給老師說:“老師,我不喜歡鄉下孩子,他不講究衛生,他不刷牙有口臭。”東子PP跟着爺爺奶奶時確實不愛刷牙,他還在睡覺的時候,爸爸媽媽已經上班去了,很多時候爸爸媽媽下班回家的時候,他又睡覺了,爺爺奶奶也沒有強迫他。東子PP的地位受到了挑戰,等老師一走出教室上去就和譚跳跳扭打起來,別看東子PP很瘦小,可身體素質卻比譚跳跳好得多,他不一會就把譚跳跳壓在了身下警告譚跳跳說:“明天我回家就刷牙,以後不允許你喊我鄉下孩子!” 

  譚跳跳的媽媽知道了譚跳跳打架的事情,第二天就來找老師告狀,也堅決反對他倆一個課桌,東子PP對譚跳跳說:“你真沒有出息,這點小事也和媽媽說。”譚跳跳也很委屈:“我沒有主動給媽媽說,可你把我的新衣服撕爛了,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只好說了。”不管譚跳跳怎麼解釋,反正東子PP打心眼裡看不起他。老師給東子PP派了新同位,城裡的小姑娘吳西西。老師說:“以後你可不要欺負女孩子,不管怎麼樣,你只要和女孩子打架,都是你的錯,因為你是男孩子。”東子PP向師保證:“男子漢大丈夫絕對不會欺負弱小女子。”這句話他是聽大伯家的哥哥對他女朋友說的。城裡小姑娘吳西西長的很好看,聲音也好聽,她偷偷給東子PP說:“只要你以後不打架,我可以和你做好朋友。”東子PP答應了。 

  不過東子PP始終沒有把和譚跳跳打架的事情告訴自己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城裡的孩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城裡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