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媽媽帶着孩子們在城裡散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帶着孩子們在城裡散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鴨媽媽帶着孩子們在城裡散步 標籤:城裡的孩子作文 鴨媽媽作文 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 散步作文

  清晨,溫哥華的大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一隻鴨媽媽帶領着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們,漫步在溫哥華街頭。這可為溫哥華的街頭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它們沐浴着溫哥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對來來往往的人和一輛輛呼嘯而過的汽車熟視無睹。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左瞧瞧,右看看,好像對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那麼好奇。

  忽然,只聽“撲通”一聲,幾隻小鴨子頓時不知去向,原來,小鴨子是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這時,鴨媽媽快速扇動着翅膀,脖子拚命往下伸,想把小鴨子叼起來,可是下水道太深,鴨媽媽夠不着落水的小鴨子。

  這時,鴨媽媽冷靜了下來,趕緊環顧四周,剛好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巡警,就急忙奔去。

  鴨媽媽跑到巡警面前,大聲地叫着,用嘴咬住巡警的褲腿,盡量轉移巡警的注意力。巡警不明白鴨媽媽要做什麼,就把它從身邊拿開繼續工作。鴨媽媽看出了巡警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又繼續咬着他的褲腿。巡警看着鴨媽媽老是這樣做,感到有些蹊蹺,就站了起來,跟着鴨媽媽走了過來。

  鴨媽媽和巡警來到下水道前,鴨媽媽用嘴指向那幾個落水的小鴨子。這位巡警終天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知道小鴨子隨時可能被水沖走。巡警趕快跑到河邊,向釣魚的人借了一個撈網。伸下又深又窄的下水道,將一隻只水淋淋的鴨子救了出來。鴨媽媽看見小鴨獲救了,高興地直撲着翅膀,還不時用嘴啄一下小鴨子的身子。它們重新站成一排,跟着鴨媽媽繼續走着。

  巡警目送它們很遠,很遠……

  在朝陽的照耀下,溫哥華的大街上更加美麗,絢麗奪目……

  廣東深圳龍崗區實驗學校六年級:陳藝萱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帶着孩子們在城裡散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帶着孩子們在城裡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