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的夏令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夏令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畢業了,學校為我們安派了一次夏令營。雖然遊玩的時間很短,但是我們都很難忘……

  中午,我們一起去吃燒烤,要自己動手烤。我和李曉倩外加七個男生一組。老師讓他們照顧好我們這兩個女生,老師的命令如同皇上的聖旨,誰也不敢違抗。楚凱和閆震就像兩位大廚似的為大家燒烤。很快,第一盤肉就烤出來了。李睿給大家分着烤肉而我們這兩個女生給大家盛麵條程柯和孫琦則忙裡忙外的給大家端水沈興宇無私的獻出自己的果汁粉給大家衝著喝。大家井然有序地工作着。忽然,楚凱為大家烤肉時不小心燙着了,大家趕緊拿出紙巾遞給他,可是楚凱並沒有在意自己的傷痛,繼續給大家燒烤。

  下午,我們在沙灘上進行了“拔河”比賽,每班找二十名同學參加比賽。經過我們班二十名同學的奮力拚搏,最後取得三連冠。並獲得最後的冠軍。

  返回學校的途中,我和李曉倩因為上車比較晚,所以沒有座。兩位男同學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我們,自己卻站着。

  在這次的夏令營中,我們大家都學會了並懂得了珍惜和謙讓。這是一次難忘的夏令營,它讓我們在六年小學生活得最後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夏令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